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37

上一章        第一章

37

 

刘皓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你研究个比赛视频也能硬?!你当这是爱情动作片呢?”

叶修大大咧咧地说:“这能怪我吗?你坐得那么近。刘皓我跟你讲,你这人太没防备了。要是碰上个坏人怎么办?”

“你不就是个坏人吗?”

“我说你怎么能这样诬陷我呢?这是不可抗力造成的生理反应。我把你怎么了吗?”

“那你还不滚回自己床睡觉去!”

“不滚,你得对我负责。”

“怎么负责,把你阉了吗?”

“你下得去手吗?”叶修猛地翻了个身,伸出罪恶的双手撑在刘皓肩膀上,把他压在了身下,“糟糕我有点想犯罪。”

刘皓突然被叶修推倒,有点没反应过来,半天才咬牙道:“你他妈也知道这是犯罪!跟老子起开。”

“犯不犯罪就要看你的年龄怎么定义了。要是按心理年龄算你都二十三了。”

“性骚扰还按年龄分吗?不管我多少岁你都在犯罪。”

“谁说我要性骚扰你了?”叶修埋下头在刘皓的颈窝里蹭了蹭,“我只是想强奸你而已。”

“我警告你,再不起开我打110了。”

叶修叹了口气,翻了个身平躺在了刘皓身边:“要不是看在你这副十四岁的外表的份上,哥一定把你吃了。”

刘皓冷哼一声,突然翻过身,膝盖弯曲撑在叶修两侧,一只手撑在叶修耳边,一只手挑起叶修的下巴邪魅一笑:“没事儿我没有心理压力,不如我把你吃了。”

叶修大喜:“来吧来吧求强奸。”

刘皓很无语。他没想到叶修脸皮这么厚,一时之间竟然被堵得说不出话来。

叶修还在那贱兮兮地说:“刘皓大大请务必温柔一点啊。哦,对了,你知道怎么做吗?不懂的话我可以教你。”

刘皓被戳中了痛点。他是货真价实的处男一个。他忍不住问:“你有经验?!”

“没吃过猪肉还能没见过猪跑吗?”叶修伸手揽住刘皓的肩膀,“老方给了我不少教学视频,我可是仔细研究过了。要试试吗?”

“谁?!方锐?!”

“是啊。”

“他怎么会有视频?!”

“不是吧你?老方和老林这么多年了,你居然都不知道?你不是和他同期吗?”

信息量好大。刘皓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正遭受着天崩地裂:“真的假的?!”

“这你都不知道,老方还挺低调的嘛。”叶修用力把刘皓往下一拉,“来,哥帮你破了这没用的处男身。”

刘皓被叶修一拉,一个重心不稳扑倒在了叶修身上,身体贴上了叶修的某个部位,顿时被惊得魂飞魄散:“你他妈真硬了?”

“我骗你干嘛?”叶修很坦荡。

刘皓涨红着脸骂道:“卧槽你个死变态!”

“来来来,这可是你说的。快来操我这个死变态。”

“滚!”刘皓慌慌张张地掰开叶修的手臂,嗫嚅了半天,涨红着脸骂了一句“恋童癖”,爬去叶修的那张床上睡了。

 

第二天刘皓醒来,只看到叶修在阳台上抽烟的背影。等他刷完牙从浴室出来,迎面看到叶修正走进来。对上叶修的脸,他不禁吓了一跳:“你昨晚没睡啊?”

叶修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仿佛奄奄一息的瘾君子。他走过来把刘皓抱在怀里,委屈地说:“睡什么睡,光想着怎么犯罪去了。”

叶修灼热的体温地贴在刘皓身上,让他不自觉地又慌张起来。他恼怒地推开叶修:“干嘛呢,光天化日之下性骚扰。别以为你是队长我就不敢揍你。”

叶修揉了揉刘皓的小脑袋:“所以说你应该乖乖地送上门来给领导潜规则啊。”

 

回H市的飞机上,方锐狐疑地看着一脸憔悴的叶修,小声问刘皓:“你把老叶怎么了?我怎么觉得他好像被吸干了?”

刘皓想起叶修昨晚的话,看方锐的目光都复杂了起来:“亏我一直当你是单身狗。你对得起组织对你的信任吗?”

方锐眨了眨眼:“老叶把我卖了?”

刘皓咬着牙说:“出息了啊你?还提供视频?”

方锐举手表示无辜:“我本来是拒绝的。真的。但是老叶贿赂了一条玉溪给我。”

“一条玉溪上淘宝可以买多少盗版碟了?他疯了?!”

“嘘——”方锐做了个手势,“小声点别让老叶听到了。我还指望着能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呢。”

“够黑的你。”

“所以嘛。你看老叶对你多好,都下了血本了。要不你就从了他呗。”

“在这种地方下血本我一点都不想感动好吗?”

“不要口嫌体直了,我看你还挺高兴的嘛。话说你要不要视频?看在同期的份上给你五折。”

“你去死吧。”刘皓啥也不想说了。

 

上半赛季比赛过半,兴欣稳扎稳打积分排名第四。前三分别是轮回蓝雨和微草。霸图虽然有四大金刚,但是本赛季比赛极为低调,老将们轮换上场,因此目前积分并不高。兴欣的情况和霸图其实有点类似。十几轮联赛打下来,媒体们已经看出兴欣的指导思想了,苏沐秋和叶修每场比赛都是固定个人赛第一第二出场。目前两人战绩都是全胜。而团队赛苏沐秋几乎不出战。另外,年纪最大的魏琛,充分展示了他就是来打个酱油的,十几场比赛下来只出场了三次。看来兴欣的老将们,也在保存着实力。而兴欣的第二指挥无疑是最小的选手于天。不仅独立指挥了几场相对轻松的比赛,在君莫笑指挥的团队赛中,如果遭遇君莫笑被击杀他也会接过指挥权。而如果遇到君莫笑和绝尘接连下场,则会由乔一帆操纵的一寸灰负责指挥。

君莫笑和秋木苏的连胜成为了荣耀中的热门话题。这两人仿佛是在叫着劲儿比连胜次数,到底谁会赢成了粉丝们关心的话题。因此全明星投票中,叶修以第二的票数仅次于周泽楷。而几乎不打团队赛的苏沐秋竟也抓了个全明星的尾巴,排在第二十四名。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连胜中断。就在全明星投票通道即将关闭之时,秋木苏在主场和雷霆的比赛中意外输给了生灵灭,终结了连胜的征途。

战术大师终究战胜了技术大神。要知道肖时钦曾在挑战赛决赛中输给过苏沐秋。看得出来这次个人赛,肖时钦专门针对苏沐秋华丽的打法做出了细致有效的应对,苦战四分多钟后以5%的血量险胜。

当晚的记者招待会苏沐秋非常郁闷:“差一点就赢了。”

叶修嘲笑他:“你还是不行啊。看来只能让我勉为其难地拿个三十八连胜了。”

 

 

TBC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