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38

上一章        第一章

38

 

因为连胜的终结,苏沐秋终于还是被挤出了全明星。而这次全明星,兴欣除了叶修和苏沐橙毫无疑问地入选之外,还有个新人也被兴欣粉丝们送进了前二十四,正是一直以来的兴欣守擂大将唐柔。手速、技术、意志力,还有强势的风格和漂亮的外形,为她赢得了众多粉丝。

刘皓很郁闷。按魏琛的说法上个十年的这时候他应该也进了全明星了。但是这次终归还是没能拼过唐柔的人气。方锐比刘皓还郁闷:“猥琐流的气功师怎么就这么不招人待见呢?我觉得我打得挺好的啊。“

刘皓看看同为五期生的方锐,觉得终于找到了点儿安慰。

 

新秀挑战赛的报名表发下来,兴欣一众小年轻都很激动。包子填了第一流氓,唐柔填了孙翔,甚至连安文逸都填了个张新杰。

刘皓一笔一划在报名表上“希望挑战的对象”那一栏工工整整地写上了“无浪”。

叶修凑过来看了一眼,啧啧感叹:“刘皓你到底是江波涛的粉还是黑啊?还念念不忘一较高下呢?”

刘皓埋头继续一笔一划地认真填表:“我觉得我不比他差。”

“我也觉得。”

刘皓惊讶地抬起头,狐疑地看着叶修:“刚才谁在说话?你魂穿了吗?”

叶修靠在桌子上,敲了敲刘皓的额头:“怎么和领导说话的呢?干嘛?不相信哥?”

“不相信你会夸我。”

“没夸你,就事论事而已。不过我觉得,你去新秀挑战赛挑战无浪,实在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什么意思?”

“你的长处本来就不是单挑。何况你写的是无浪不是江波涛。无浪身上十三件装备全部银装,而你的绝尘除了武器只有三件银装。属性上你就差了他一大截。除了技能点,绝尘毫无优势可言。而且说实在的,”叶修顿了顿,“就算你们装备一样,我也觉得他的赢面更大些。”

刘皓愤怒地握紧了手中的钢笔。但他无法否认叶修的话。在嘉世时几次和江波涛的交锋他都输了。

叶修拍拍他的头:“都说了你的长处不是单挑。以己之短攻人之长,多不划算。要赢他,在比赛中赢了轮回就行了。你有很好的阅读比赛的能力,对局面的掌控也比他更到位。早告诉过你了要自信一点嘛。而且——”叶修突然拉长了声音。

刘皓抬头看他:“而且什么?”

“而且这次新秀挑战赛都是来挑战我的。你们这些填君莫笑之外的,霸图根本都不会让你上场啊。”叶修忧愁地叹口气,“是金子真是想不发光都不行。”

好想打死这货算了。

 

晚上回了宿舍,刘皓就看见苏沐秋一脸绝望地盘腿坐在床上发呆,一副看破红尘生无可恋的表情,仿佛分分钟要削发为僧遁入空门。

看着刘皓进来,苏沐秋立刻投来哀怨的目光。

刘皓很想无视,但是终归还是开了口:“苏前辈,其实如果你打打团队赛的话,应该还是能进全明星的。”

刘皓一边收拾自己的桌子一边悲伤的想,全明星投票排名第三十的他还要来宽慰排名第二十八的苏沐秋,真是没天理啊。要不是还有个排名第三十三的方锐,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安慰。

苏沐秋依然委屈而哀怨地看着他,并没有回答。

刘皓寻思着难道不是因为全明星?莫不是因为连胜被中断?刘皓小心翼翼地说:“其实连胜输了就输了呗。叶修这次也不见得能全胜。”

苏沐秋依然不言不语。

刘皓终于感觉到了不对:“你怎么了?”

苏沐秋突然大声说:“我绝望了!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尤其是,我对你的公关能力绝望了!”

“哈?!”

“我妹妹她出柜了啊!他今天向我正式宣布她和莫凡恋爱了啊!!!”

“……用出柜这个词似乎不妥吧?”

“怎么办?我必须要阻止他们!”

“已经来不及了吧?”

“不,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这话用在这里也不太合适……”

“刘皓大大你想想办法啊!用西瓜刀也好,用砖头也好,我命令你给我把莫凡给速度解决掉。”

“说实在的,我认为以我的体格根本打不过他。您还是自己上吧。”

“难道我打得过?”

刘皓白眼一翻:“要不您就霸道总裁一把,开张空白支票给小莫,豪放点儿,让他自己填个数。记住要这么说:‘只要你放弃我妹妹,多少钱我都给你。’”

“逗我呢?”

刘皓摊开手:“那我也没办法了。”

“刘皓,”苏沐秋绝望地看着他,“难道我妹妹真的要嫁给这样一个无业游民?”

“怎么就无业游民了,职业选手也是职业。”

“他没有学历啊!”

“高中毕业也是学历。说起来莫凡在职业圈算是高学历了。”

“完全没有感受到安慰。”

刘皓仔细想了想之后说:“你看,莫凡这人不苟言笑也不爱说话,一看就是个老实人。至少苏沐橙跟着他不用担心会有外遇。”

苏沐秋歪头想了想:“好像有点道理的样子。”

刘皓赶紧趁热打铁:“再说了,不就是个学历问题吗?简单啊。等小莫退役了,也可以去读个大学嘛。你看小莫拾荒的时候多专注,搞起学术来肯定没问题。”

苏沐秋半信半疑地问:“真的?”

刘皓昧着良心回答:“真的。”

 

今年的全明星是霸图主办。刘皓最终还是交了挑战无浪的报名表,然后果不其然地和兴欣其他的报名表一起被拒绝了,理由是他们都是一年级新人,明年还有机会,先让二年级新人上。

明明就是霸图想借机报复叶修嘛!

刘皓很悲愤。他指着叶修说:“你能不能不这么拉仇恨?!”

叶修无奈地答道:“又不是我把你刷下来的。有本事你找霸图的人论理去。”

“呵呵,难道我不敢吗?”

“你当然敢。听说这事是老韩同意的。要不你去找他?你有老韩电话没?要我给你吗?”

“……”刘皓决定不和这些无聊的人一般见识。

 

 

TBC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