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46完结

上一章        第一章

46

 

刘皓醒来的时候,感觉到眼前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发光。等他对齐了焦距,才发现面前的空气里,漂浮着几排金色的文字。这熟悉的感觉!这熟悉的味道!这破系统终于想起他了!!

 

“恭喜你完成隐藏任务「少年啊!拿什么来拯救你」。你已获得关键道具「总冠军戒指」。请问是否立即使用关键道具?  A立即使用  B以后再说”

 

刘皓抬手看看自己的手,还是细细瘦瘦的少年的手指,没有变回成年的他。看起来似乎是要使用关键道具才能彻底结束这个坑爹的任务了。他毫不犹豫地抬起手指,轻轻地触碰了一下A选项。

空气里的文字慢慢褪去。他昨晚放在桌上的总冠军戒指的盒子自己悄无声息地打开了,戒指从里面飘了起来,慢慢移动到他的上方,然后缓缓落下,套在了叶修放在被子外的左手无名指上。

 

卧槽屮艸芔茻!!!

这什么情况?!

使用关键道具为什么会使用到叶修身上?!

谁来解释一下!

 

刘皓赶紧看看自己的手,还是老样子一点变化也没有。合着用了道具还是变不回原来?!那用了又有何用!!!

 

叶修还在沉睡中,完全没感觉到有东西套上了他的手指。刘皓琢磨着必须趁他醒来之前把这该死的道具摘下来,不然等叶修看到了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刘皓轻轻地伸出手,捏住叶修无名指上的戒指,小心翼翼地往外拔。然而他刚一挪动戒指,就听到头顶“唔”的一声。刘皓心中警铃大作,慢慢地抬起头,就看到叶修正缓缓地睁开眼睛。他有点疑惑地看了刘皓一眼,又低头看看两人交叠的手,还有刘皓手指正捏着的那枚套在他无名指上的戒指。他嘴角勾了勾,抬头看着表情复杂的刘皓,笑嘻嘻地说:“早啊。”

刘皓赶紧收回了手,崩溃地说:“不是你想的那回事!”

叶修抬起左手,放在眼前左看看右看看,十分满意:“既然刘皓大大诚心诚意地向我求婚了,那我也只好大发慈悲地答应你了。”

刘皓内心在尔康手咆哮:你听我解释啊!!!!!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辛苦了这么多年刘皓就这么一个冠军戒指,还打算买个玻璃罩小心翼翼地好好供起来,这莫名其妙地就送人了?!

刘皓舍不得啊!!!

 

叶修却笑盈盈地把脸凑近:“刘皓大大,既然都求婚成功了,王子是不是该吻公主了?”

刘皓简直百口莫辩。他看着叶修近在咫尺的脸,还在琢磨着怎么解释一下把戒指要回来,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叶修的唇却已经突然贴上了他的唇。还没等刘皓反应过来,空气中突然嘭地爆出一团白烟。这一瞬间刘皓还挺镇定地在心里吐槽了下叶修这是什么属性,接个吻都自带这么屌炸天的背景。等他一边咳嗽一边等烟雾渐渐消散,就看到叶修正惊讶地看着他:“你变回来了?”

刘皓看看自己的手,已经是成年时候那般大小了。再看看自己身上,穿着的正是两年半前去嘉世对面买零食时的外套。

 

原来关键道具是这么用的吗?!

这都什么狗屁任务!

 

叶修上下打量着他,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刘皓啊,真想不到你是睡美人体质,还得靠哥的一个吻来唤醒。这个设定也太雷了点!哈哈哈哈哈哈!!!”

刘皓黑着脸掀开被子爬起来开始脱外套。这大夏天的,他穿着一身冬装,饶是房间空调开得很低也迅速把他热出了一身汗。

这破任务一点都不人性化,衣服也不说跟着季节变化一下。更无语的是连鞋子都没给他脱。亏得是酒店的床单不用他自己洗。

 

叶修还想挪揄他,突然听得房门被拍得震天响,包子在外面喊:“小绝尘快开门!我有东西送给你!!”

刘皓回头看着叶修,声色俱厉地命令:“快滚到你自己床上去。”

叶修说:“哎呀哥也中了魔咒,要刘皓亲亲才能起来。”

包子还在使劲拍门:“小绝尘!小于天!开门开门开门!”

刘皓狠狠瞪了叶修一眼,走到另一张床边把被子枕头搞乱,装出睡过人的样子,这才去开了门。

兴欣的小年轻们正站在门口。包子站在最前面,手里抱着一个巨大的花盆,花盆里还种着一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植物。

 

“你们干嘛?”

“你是谁?”

 

刘皓和包子的声音同时响起。

包子伸头往房间里面看:“小绝尘呢?”

叶修坐在床上,指指刘皓:“在你面前。”

包子看看刘皓,看看叶修,又看看刘皓:“啥?”

罗辑在后面弱弱地开口:“难道是刘皓前辈已经变回来了?”

安文逸肯定地点点头:“没错,这就是刘皓前辈,我在电视上见过的。”

包子捧着花盆,失望地说:“看来这盆花是用不上了。”

刘皓一头黑线。你这表情是几个意思?很期待用花盆砸我的场景对吧?对吧?让你失望了真对不起呢!

叶修看看那盆花说:“别浪费了,把这花送给大眼吧。他输了比赛心情不好,我们应该趁热打铁去刺激刺激他。”

包子说:“哦哦,我马上去!”

刘皓在心里默默地给王杰希点了根蜡。

 

三天后,兴欣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魏琛和于天退役。魏琛的退役还在情理之中,于天今年才16岁,算是创造了联盟史上的最小退役年龄纪录。面对记者的提问,陈果只说于天本人希望回学校读书,过回正常的生活。

刘皓坐在训练室里看着直播,问叶修:“你不退役了?”

“嘿嘿,哥还要参加世邀赛呢。”

刘皓鄙视之:“贪婪。”

魏琛赞同:“就是,太无耻了。要不是老夫告诉你世邀赛的事,你还是会退役吧?”

“冠军总不嫌多嘛。刘皓大大有什么打算?兴欣这边,正需要一个大大这样勤劳朴实的副队长。”

刘皓沉默良久才说:“我昨天去见了邱非。”

“所以呢?”叶修的语气依然很平静。

“我想去嘉世。”

魏琛皱皱眉头:“嘉世今年才拿到联盟的资格,除了那个邱非,其他人都很一般。这么弱的队伍有什么前途?兴欣可是冠军队啊。你这小子到底怎么想的?”

叶修却没多少惊讶的表情,只淡淡问道:“嘉世应该不会让你当队长吧?”

“不会。我本来要求的就只是副队长和指挥权。我想嘉世现在还是很需要一个指挥的。”

叶修点点头:“不错。挺适合你的。”

“还没定下来呢。邱非说他需要和高层谈过才能答复我。如果嘉世不行的话,我会再试试神奇和昭华。”

魏琛一挑眉毛:“你有弱队情节啊?”

“我现在是退役了两年半的大龄选手,有战队肯要就不错了。”

“那就留在兴欣呗。”

“兴欣又不缺指挥。就算叶修退役了,这不还有小乔吗。”刘皓顿了顿,“我只想试着走一走我自己的路。”

叶修说:“嘉世的话,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当年你退役后嘉世出局,有不少人把责任归结在你身上。关键时刻掉链子,现在又跑回来,估计不会招粉丝待见。”

“这点心理素质我还是有的。”

“也是,好歹是被哥虐出来的。”

“……”

魏琛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兴欣……”

叶修打断他:“老魏看不出来你对兴欣感情这么深啊?要不你留下呗。兴欣工会副会长就你了。”

“呸,老夫还要回蓝雨带徒子徒孙。”

“得了吧你,有了媳妇不要娘。还徒子徒孙呢,不就是惦记着你家那位手残。”

“呵呵,你们这些单身狗就偷偷羡慕吧。”

“你哪只眼睛看出我是单身狗了?”叶修呵呵一笑,“哥也是有媳妇的人了。”

“哟,你们真成了啊?”

刘皓转头狠狠瞪着叶修,叶修赶紧举手:“我知道,低调,低调。”

魏琛表示已经没眼看了。

 

等叶修从世邀赛回来的时候,刘皓已经去新嘉世报到了。在H市的炎炎烈日里,叶修转了两路公交才到达新嘉世基地。刘皓走出大门看到坐在台阶上等他的叶修,皱了皱眉说:“这么热的天你进去等啊。”

叶修苦着脸说:“里面不许抽烟。”

刘皓撇了撇嘴:“活该。”

“没想到你还是用回了暗无天日。其实绝尘有点可惜了,那么高的技能点啊。暗无天日的话,银装也早都卖掉了吧?现在岂不是要从头开始做装备?”

“恩,慢慢来吧。总有一天我会把绝尘买回来的。”

“你祈祷在那之前兴欣没找到合适的魔剑士接任。”叶修站起来,从兜里掏出个戒指给刘皓看:“没见过吧?世邀赛冠军戒指。”

“你大老远跑来就为了显摆这个?”

“不是啊。这不是给刘皓大大回礼吗?”叶修把烟叼在嘴里,拉过刘皓的左手,把戒指套在无名指上。

刘皓抬手看看戒指,说:“你可想清楚了,我现在21岁,身份证年龄23岁,再也不是那个小孩了。”

“刘皓大大你怎么就不相信哥呢?哥真的不是恋童癖。”

“这个世界上,我最难相信的人就是你。”

叶修一脸委屈:“你对我有偏见。”

刘皓却不看他,话锋一转:“我打算在兴欣附近买套房子。”

“你要动用你的老婆本了?”

“再买辆车。”

叶修的眼里满满的都是笑意:“所以呢?”

“以后还是我过去找你吧。”

叶修挠挠头:“嘿嘿,那多不好意思。”

刘皓翻个白眼:“也可以你买房买车。我完全不介意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哥没钱也没驾照。”叶修很坦荡。

刘皓冷笑一声:“所以你最好老实一点,如果我生气了随时可以把你从我房子里踢出去。”

“那不行,房产证得写上我名字。”

“你出钱吗?”

“我没钱。”

“那就不写。”

“我不管,必须得写。还有车子也得归我。”

“你会开吗?”

“所有权归我。”

“你去死吧你。”

“你的就是我的。”

“做梦呢你?”

“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想得挺美的。”

“哎呀刘皓你怎么这么无情呢?把那个对我深情表白的刘皓还给我。”

“从来就没有这么个人存在过。你该吃药了。”刘皓转头往外走去,叶修在后面跟着:“去哪?”

“吃饭。”

“你请客?”

“AA。”

“你是地主你请客。”

“滚。”

“我没带钱包。”

“你故意的吧?”

“是啊。”

“…………”

刘皓默默翻了个白眼,把左手塞进了裤兜。他的拇指在兜里偷偷摩挲着那枚世邀赛冠军戒指,嘴角弯出的弧度连他自己都没发现。

 

 

END

番外:情人节特别任务

 这篇文虽然看起来像是叶修在追刘皓,实际上从头到尾都是我家皓皓在追叶修啊。

在我心里,我皓虽然是个唯利是图的小人,但同时也是个敢爱敢恨、杀得了仇人、也撩得了爱人的纯爷们!没错我皓就是这么又萌又帅。求别打醒我!

 

有件事我还是坦白一下吧。这文一开始的设定是性转。没错你没看错!刘皓性转!变成十四岁平胸萝莉!披肩发!黑长直!齐刘海!还借唐柔的衣服穿!粉色的!身穿牛仔裙脚蹬风火轮……啊呸,雪地靴,绒绒边带蝴蝶结的!

雷不雷!雷不雷!!!

我就这样写了七八章,最开始的标题真的就是萝莉拯救计划。后来我生生被自己写的这鬼东西雷吐了,从头大改,硬生生改成了变小梗才敢发出来的。

 

别问我变萝莉的原文到哪去了。

为了世界和平已经被我烧成一缕青烟随风而逝了。

也别问我为何会开出如此清奇的脑洞。

只因我对刘皓爱的深沉。

番外有一篇,番外也没有肉。

评论(21)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