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流年 10

上一章       第一章

10

 

在B市休整了一段时间后,陈大老板准备带着兴欣众人回H市。斩楼兰倒是挺希望大神在义斩多留一段时间,然而多次热情挽留也被婉拒了。离开之前刚好是季后赛微草对蓝雨的第三场对决。斩大老板大手一挥,包下了一个豪华包厢,算是最后的招待。

叶修这几天被刘皓骂完之后心情很忧伤。虽然说刘皓骂他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他想来想去最近实在是没招惹老婆大人啊!百思不得其解的大神看着场中的对战觉得索然无味,于是偷偷摸出包厢准备去上个厕所。他熟练地穿过选手专用通道,推开专用厕所的门。结果万万没想到,门一打开就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老婆大人正在洗手台边低头洗着手。

 

“刘皓??”

 

刘皓比叶修还惊愕。雷霆这次没进季后赛,队员们吵吵嚷嚷着夏休这么长要出去旅游。最后目的地就定在了B市。刚好遇上微草对蓝雨,刘皓就领着雷霆众人来观战了。

 

在厕所遇到了不共戴天的仇人,我该不该直接一拳过去问候他?急在线等。

在厕所遇到了亲爱的老婆大人,我是应该亲上去呢还是扑上去呢?急在线等。

 

“真巧啊。”叶修笑眯眯地走过来,刘皓下意识地就退了一步:“干嘛呢你?”

“不干嘛啊,哥洗个手不行啊?”

 

刘皓黑着脸就往外走,叶修眼疾脚快,伸脚就使了个绊子。刘皓顿时失去平衡就往前倒去,叶修手一伸就把他搂怀里了。

“我操你大爷的!”刘皓破口大骂。见过幼稚的,没见过这么幼稚的!

 

“别啊,要操就操我呗,我大爷你又不认识。”叶修松开刘皓,还体贴地把他胸前皱了的衣服扯平。

刘皓气得发抖:“你到底是有多恨我?非得做到这种程度!”

叶修无辜地看着他:“哥什么时候恨过你了。哥喜欢你啊!”

“你怎么不去死呢?”

叶修一脸认真:“讲真的,哥喜欢你。”

“有病!”

叶修一推刘皓,转身把他压在洗手台上:“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刘皓背靠洗手台,腰往后仰,手撑在洗手台面上,身前就是叶修紧贴的身体,顿时又气又怕:“你想干嘛?”

“废话,当然是想干你呗。”

 

其实论身高刘皓要高点儿,论体格刘皓要壮点儿。然而刘皓童鞋多年来被打压惯了,就没想过自己还能反抗。这会子刘皓整个身体都僵硬了,想动却又动不了。正紧张得要命,就听门哗的一声被推开了。

 

“叶、叶神……”宋晓站在门口呆若木鸡。

 

这什么情况?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饶是大心脏也经不起这样的视觉冲击啊!

 

“你、你们继续。我、我去观众那边的厕所。”宋晓一溜烟地跑了,留下某大神和刘皓面面相觑。

“神经病!”刘皓终于清醒过来了,推开叶修落荒而逃。

 

 

 

这一晚刘皓脑子里都是乱哄哄的,理不出个头绪。比赛也没认真看。偏偏戴妍琦还在旁边不停地和他说话,搞得他更加思考不能。晚上回到酒店,刘皓左思右想,觉得这件事情很严重,必须得解释下。毕竟宋晓也是五期群里的,如果嘴大跑去群里说点什么,刘皓觉得自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暗无天日:在吗?

暗无天日:别装,我有你的隐身可见。

涛落沙明:……在。

暗无天日:今天是个误会,我和叶修之间什么都没有。你千万别瞎想。

涛落沙明:……

暗无天日:我是说真的。你给我速度点把今天的记忆全部删除掉。

涛落沙明:……

暗无天日:点点点点什么点,说话啊?

涛落沙明:我说,刘皓啊……

暗无天日:说。

涛落沙明:其实大家都知道的……

暗无天日:知道啥?!?!?!

涛落沙明:叶神喜欢你这件事啊。

暗无天日:你说什么?!?!?!?!?!?!?!?!?!

涛落沙明:职业选手很多人都知道的。你懂的,叶神这人说话做事从不藏着掖着。今天看到你们成了我还挺替你们高兴的。毕竟叶神追你追了这么多年。

暗无天日:WTF?!

涛落沙明:总之祝福你们。放心我不会乱说的。

暗无天日:你等等!

暗无天日:你是不是搞错什么了?

暗无天日:姓叶的喜欢我?

暗无天日:你没搞错吧?

涛落沙明:啊?

暗无天日:你说清楚点,这都什么情况?

涛落沙明:你们今天不是都那啥了?你不知道他喜欢你?!

暗无天日:那啥你妹啊!都说了是误会!

涛落沙明:但是叶神是真的喜欢你啊。这事儿黄少有次还直接问过他,他承认了的啊!很多人都知道啊!你没发现叶神对你与众不同吗?很明显啊!!!

 

刘皓看着电脑屏幕,目瞪口呆。

 

 

 

TBC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