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42

上一章        第一章

42

 

叶修问刘皓:“我们这算是恋爱吗?”

刘皓手里拿着个文件夹,正在整理最近兴欣众人的日程。周末苏沐橙有个广告要拍,兴欣还有个公益活动。他一边看一边头也不抬地回答:“你觉得算就算呗。”

“你见过谈恋爱不拉手不接吻不拥抱不约会,天天待在训练室打游戏还要相距半米以上的吗?”

“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对你这种变态任何防护措施都不为过。”

叶修很悲愤。他觉得这恋爱谈的,还不如不谈。起码以前还能捏捏刘皓的脸蛋再来个摸头杀。现在倒好,自从那天确定关系以后,刘皓就不准他动手动脚了。

老婆大人天天在眼前晃悠,能看不能吃,太折磨人了啊!

“我们就要这样谈一辈子精神恋爱?”

刘皓翻过一页文件,平静地说:“不用,你努努力快点儿拿到冠军,让我变回去,一切好说。”

 

叶修跑去找魏琛,咬牙切齿地说:“你让你家那位给我让着点,这个赛季的冠军非兴欣莫属。”

“他能听我的吗?”

“不听你就给我一哭二闹三上吊,以死相逼。”

“老叶你干嘛呢?突然这么苦大仇深的。”

“如果这赛季还拿不到冠军,我觉得我要因为欲求不满而活活憋死了。”

“…………一点都不想同情你。”

 

周末刘皓回家面见太后,刘妈妈做了一大堆好吃的。晚饭的时候刘妈妈一边给刘皓夹菜一边说:“儿砸,我觉得好像一点没长高啊。”

刘皓郁闷:“我就是没长高。看来是变回去之前都长不高了。”

太后慈祥地摸着小皓子的头:“没事儿,这样也挺可爱的。你二姨昨天来了,从乡下带了两只土鸡,明天让你爸拿去菜市场杀了,老妈给你炖鸡汤。”

刘皓心念一动,想了想说:“妈,我带点儿回战队吧。天天吃快餐难吃死了。”

 

第二天晚上刘皓拎着保温桶和两套碗筷在叶修门口纠结了老半天才下定决心敲门。开门的是魏琛。刘皓叫了声“魏前辈”,走进去把手里的东西朝叶修桌子上一放,没好气地说:“我妈让我给你们带的。”

叶修抬头看刘皓:“什么好东西?”

“我妈炖的鸡汤。你给我怀着感激之心好好吃掉,一点都不准浪费。”

魏琛凑过来:“鸡汤?有我的份没?”

叶修伸手护住:“这是咱妈给我炖的!”

刘皓说:“挺多的,够你们俩吃。我先回去了。”

叶修叫住他:“刘皓,你妈怎么突然想起给我炖鸡汤了?”

刘皓随口说:“我妈说吃多了方便面不好,让你注意身体。”

“你妈怎么知道我吃方便面了?”

“……”刘皓气急败坏,“吃就吃那么多废话干嘛?”

叶修看着刘皓无意识握紧的拳头,有点好笑:“谢谢老婆大人的爱情便当。”

“有毛病啊你?”

魏琛伸手旋开盖子:“妈呀真香。给老叶吃这么好的东西简直浪费。刘皓你怎么想的?真看上这个没皮没脸的了?你想清楚了吗?”

叶修像拂苍蝇一样朝魏琛挥挥手:“去去去,你个没下限的别来当电灯泡。”

“我就是看不惯辛辛苦苦种的白菜被猪拱了。”

“这白菜是你家的吗?你的白菜都在蓝雨。这棵白菜是我种的。”

魏琛啧啧:“这年头,猪都能种白菜了。”

刘皓脸上有点挂不住,说了声“我睡觉了”,嗖地跑了。

魏琛拿起碗盛鸡汤:“你真的拐到他了?!”

叶修接过魏琛盛好的汤,喝了一口:“爱情便当,就是香啊。”

魏琛表示狗眼已瞎。

 

被爱情滋润的叶大神心情很好。心情很好的叶大神决定再进一步收复大好河山。

 

“刘皓,最近有个电影你肯定喜欢!刀剑神域电影版!据说是主角是打游戏的。”

“我不看动画片。”

叶修忧愁地说:“但是我票都买了。”

“不去。”

“不是特价票,四十块一张呢。”

“说了不去!”

 

坐在电影院里的刘皓,一遍一遍地在心里对自己催眠:我只是不想浪费票钱而已。

叶修殷勤地帮刘皓拧开可乐的瓶盖:“渴不渴?饿不饿?”

刘皓坐得笔直,目不斜视地看着大屏幕。

“刘皓你看男主也是剑系职业。”

“刘皓你看男主这技术也不怎么样嘛。”

“刘皓你看这女主怎么这么菜?这都打不过还要男主来救?”

“刘皓你看飞这么高不科学啊!”

刘皓忍不住了,转头说:“安静点。”

叶修立刻噤若寒蝉。过了一会,叶修偷偷伸出手,握住了刘皓的手。刘皓吓了一跳,用力想抽手却没挣脱。他转头对叶修怒目而视:“放手。”

叶大神嘿嘿笑:“别闹,我们现在好歹都是公众人物。乖。”

刘皓无奈地转过头继续看电影,心怦怦地跳得厉害。他心里其实挺紧张的,紧张的结果就是全程身体都是紧绷着看完了电影,出来的时候感觉自己全身都麻了。

叶修笑嘻嘻地问:“好看吗?”

“烂片!”

叶修立马站到老婆大人一边:“对,太烂了!你看那个男主,除了游戏什么都不会,女主还傻乎乎地喜欢他。你说女主是不是傻啊?”

刘皓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你除了游戏也什么都不会,我喜欢你我傻对吧?”

叶修连忙补救:“瞎说,女主能和你比吗?她有你这么智慧这么美貌吗?”

“女主好歹是宅男女神。你说我比她好看?马屁也不带这么拍的。”

“在我眼里你比女主强多了,真的。”

“那你说说,我比她强在哪?别狡辩。”

叶修陷入苦思冥想,半天才挤出来一句:“那种傻白甜有什么好?哥就喜欢你这样的心机婊。”

刘皓真想把手里的可乐直接从这人头上浇下去。

 

 

TBC

下一章


注:刀剑神域没有电影版,我瞎编的。


评论(23)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