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45

上一章        第一章

45

 

最终兴欣在苦战三回合后击败轮回获得决赛资格。兴欣和轮回的对决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两位顶级神枪手的直接对决。个人赛周泽楷赢了苏沐秋,然而团队赛一枪穿云却被秋木苏击杀,算是打了个平手。

决赛即将打响。

 

H市兴欣的餐厅里,喻文州坐在魏琛身边,看叶修的目光中带着杀意:“我是真的低估了你,没想到你会做出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来。”

叶修很无辜地说:“怎么不利己了,能淘汰掉最强的对手,这不是挺好的吗?放心,我和微草签了协议,只卖他们这一家。我们三家对于其他战队来说,还是有优势的。再说了,卖攻略的是你家那位,跟我没关系。”

魏琛把头埋进豆浆碗里:“哎呀今天豆浆味道不错。香!真香!”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他:“你卖的?”

魏琛差点没被这冷若冰霜的笑容给吓跪了:“这、这、这不能全怪我啊。你、你、你自己不也疏忽了吗?要是我在蓝雨的时候让我签个保密协议,不就啥事都没有了?”

喻文州叹口气:“我那是疏忽吗?我不是想着你要是加入兴欣,这攻略还能帮你们提一提技能点。谁知道你会拿来卖。”

魏琛脸上是感动得要哭的表情:“文州,我……我……我……”

方锐一拍桌子:“还让不让人好好吃早饭了?!一大清早的秀恩爱祝你们秀分快啊!”

魏琛对喻文州柔声说:“别理他,霸图被我们淘汰了,老林正和他冷战呢。咱们不和失恋的人一般计较。”

方锐:“老魏你还要脸吗?老林那是傲娇!傲娇你造吗?你才失恋!你全家都失恋!!”

魏琛一摊手:“你看,这都已经不是失恋,是失心疯了。”

方锐:“劳资和你拼了!”

叶修过来打圆场:“老魏你差不多得了,就算是实话也不能这么直接对着队友说,太伤人了。”

方锐:“叶修我操你大爷!!!”

喻文州转向叶修:“微草的技能点提升了,对兴欣来说岂不是也是大大提升了对手的实力?这次决赛难道你们就有把握赢?”

叶修笑了笑:“我说文州同志啊,微草这么菜的队,也就是吓唬吓唬你们蓝雨罢了。兴欣打他还不容易吗?他们只要没了老王,整个队伍就散架了。大眼又不可怕,我和沐秋都有单扛的实力。大不了打个交换。我们兴欣可是完全交换得起的。就算我下场了,还有刘皓,就算刘皓下场了,还有一帆,就算一帆下场了,还有老魏啊。你看看微草,老王要是不在了,还有谁能指挥?所以我早就说了,你们这些只靠队长过活的战队,吃枣药丸啊。”

 

最终决赛印证了叶修的预言。

两次擂台赛双方比分都差不太多,相差只在一个人头分。团队就成了决定胜负的关键。

主场团队赛兴欣和微草打了个交换,君莫笑和王不留行几乎同时被击杀。绝尘接过指挥权。兴欣凭借地图优势和优秀的指挥,毫无悬念地胜了阵脚大乱的微草。

第二场团队赛兴欣客场对微草,一上来依然毫不留情地集火王不留行。最终王不留行在君莫笑和秋木苏的完美配合下被第一个击杀。这时其实君莫笑也只剩下了2.3%的血,苏沐秋的血量也只有18%。木恩和飞刀剑这次总算是没有第一场那么慌张了,第一时间冲上去想一击斩杀君莫笑。绝尘却在这时斜刺里杀出,挡在了君莫笑身前。

趁着绝尘缠住魔道和剑客,君莫笑和秋木苏飞枪迅速后撤,后撤过程中叶修还不忘顺便给自己刷了个小血,气得台下一众微草粉纷纷骂娘。

秋木苏使用的是枪系银武,飞枪之下移动速度飞快,瞬间就到了换人区换上了兴欣的治疗小手冰凉。安文逸赶到后一个大治愈术先给叶修刷了一波饱满的血量,让本来就心惊肉跳的微草粉们心里拨凉拨凉的。

结果这次叶修干脆就没被交换下去,绝尘也并没有在微草两位高手的夹击下被击杀。之后的兴欣打得有条不紊。微草的阵型被轻松打乱。

最终兴欣大胜微草。击杀了微草最后一个选手后,刘皓做梦般地呆呆看着屏幕上“荣耀”两个大字。这是……赢了?

终于,第一次拥有了那个闪闪发光的冠军奖杯?

 

其实赛前刘皓最担心的事情是,如果一赢了比赛他就在选手席立刻变回成年该怎么办。这该如何向联盟解释。但真正赢了的这一刻,刘皓把什么都忘了,只感觉心中的喜悦和满足仿佛要满溢出来。和叶修一起捧起那个最闪亮的奖杯,那是他刚进训练营时便有的梦想,而今却终于用于天这个名字得以实现。

刘皓坐在座位上,久久没有动。直到门被人推开:“干嘛呢刘皓大大?第一次拿冠军激动得站不起来了?”

刘皓这才回过神来,没去看叶修赶紧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还是纤细的少年的手。刘皓这才舒了口气。

叶修看出他的不安,安慰道:“这任务应该不至于这么坑爹,让你在这时候变回去。那联盟真要出大乱子了。别急,应该就是这两天的事。”

 

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叶修偷偷握住了刘皓的手。刘皓心中一惊,心想大庭广众之下也太大胆了。刚想挣脱,另一边的苏沐橙却也握住了他的手。他这才发现兴欣众人都是拉着手的,终于是放下心来。

叶修的手心热的烫手,刘皓觉得耳根又热了起来。

 

真好,终于站到最高的这个领奖台上。

而且是和你一起。

以为永远都实现不了的那个愿望,竟然都实现了。

 

晚上回到酒店,刘皓坐在床上,喜滋滋地看着手上的总冠军戒指,左看右看怎么都看不够。

叶修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干嘛呢?一个戒指而已,有我好看吗?”

“要点脸好吗?你哪里好看了。”

“不好看不也被你看上了吗?”

“赶紧洗澡去,一身臭汗熏死我了。”

等两人都洗完澡已经是凌晨了。叶修打个呵欠:“你别再看那个戒指了,睡吧。小孩子要早睡。”

刘皓依依不舍地把戒指小心地放回床头柜上的小盒子里。这才躺倒在床上。

叶修干脆就没上他自己那张床,直接扑到在刘皓床上,抱住了刘皓的腰:“晚安。”

刘皓嫌恶地说:“大热天的你干嘛呢?”

叶修把刘皓的脑袋按在怀里:“很担心吧?现在都没变回去。”

刘皓没说话算是默认。他觉得总冠军也拿了,现在也不是在公众面前了,按理说任务完成应该可以变回去了,但是身体却没有变化。要说非得一个人独处才能变回去的话,刚才他在浴室洗澡却也没有半点变化。难道说所谓的总冠军,不是联赛冠军?!

叶修仿佛猜到了他在想什么,柔声安慰道:“要这几天还变不回去,那我想想办法,走个后门把你弄到世邀赛队伍里去。”

刘皓撇撇嘴:“不用。”

叶修轻轻亲吻着他头顶柔软的发丝,低声说:“也对,我觉得你这个赛季表现很不错,本来就有资格进国家队。”

刘皓心里有点小小的得意,又有点儿小小的感动,心想如果现在能变回去,就一切完美了。但是不知为何,总觉得这个狗屁任务似乎很不靠谱。可千万别出什么幺蛾子。他强压住心底的不安,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说:“睡吧。也许明早醒来我就变回去了。”

叶修笑了笑:“晚安。”

“晚安。”

 

 

TBC

友情提示:下章完结。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