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44

上一章        第一章

44

 

叶修不解地问:“去哪?”

“带了小号没?随便登个小号来叹息峡谷。”刘皓登陆后先去洗了技能点,把技能树重新点了一遍,全都是最低阶的波动剑。

叶修从兜里摸出一堆帐号卡,最后选了个战斗法师神说要有光,刷卡登陆朝着刘皓说的坐标奔去。等看到锁玲珑站的地方,他有点无语:“刘皓大大,您这是输了比赛所以要来砍妹子泄愤吗?”

锁玲珑站的地方,是叹息峡谷里一个著名的五人副本:桃花谷。这个副本之所以有名,不是因为难度,而是因为里面的小怪名叫桃花怪。此怪堪称荣耀里颜值最高小怪,全是清一色的身着粉色衣衫的少女,大的十七八岁大胸细腰,小的十一二岁萌系萝莉。

当年这副本上线时,一众玩家都惊呆了,这么萌萌哒的怪怎么下得去手啊!后来这里就成了著名的泄愤之地,那些个受了刺激的变态的最喜欢来这里组队砍妹子。

刘皓就知道叶修会挤兑他,也没辩解,丢了个组队邀请过来,就和战斗法师一起进了副本。叶修操纵着神说要有光跟着锁玲珑,却见她并不打怪,反而小心地避开小怪的仇恨范围,沿着偏僻小路走到一片桃花林里。这片副本里桃林美轮美奂,其中尤其有一棵大桃树,满树粉红色绵密花朵满开,正如诗词里写的,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十分赏心悦目。

刘皓操纵着锁玲珑一个二级跳,小心地跃上这棵大桃树最低的一个枝丫,随即纵身一跃又跳上了另一个枝丫,转眼就到了树干最高的那个大分叉的地方。

叶修的神说要有光来到树下,抬头向上看去:“干嘛呢?展现魔剑士的爬树技能吗?”

刘皓狡黠地笑了笑:“你就看着吧。”说罢锁玲珑小心翼翼地一剑挥出,波动剑意涌动绽放开来,树枝轻摇,花瓣雨纷纷飘落。

战斗法师仰着头,静静看着花瓣纷飞的上空。魔剑士的波动剑一个接着一个,花瓣雨铺天盖地地朝神说要有光的身上落下来,满屏都是轻柔的粉色花瓣。

这阵花雨持续了一分多钟,直到树上的花都落得差不多了,刘皓才停下了操纵键盘和鼠标的双手。锁玲珑坐在树上,低头朝下看着战斗法师,刘皓十分得意地说:“怎么样?好看吧?”

叶修对上妖娆女魔剑朝他看来的目光,一瞬间竟然觉得这系统脸上似乎都有了微笑的表情。他嘴角微微弯起:“刘皓大大,这是毁坏花草树木知道吗?素质呀。”

锁玲珑纵身一跃,轻巧地从桃树上落下来,一剑劈向神说要有光:“既然你这么说,就让我把你灭了为世界的干净做点有素质的事。”

神说要有光矮身一个翻滚堪堪避过,身上花瓣被气流带得漫天纷飞。他战矛一扫直击锁玲珑脚踝,把她绊倒在地,然后又一个翻滚,刚好把她压在身下:“哎呀好凶啊!用女号的时候要温柔知道吗?”

刘皓对于这种用帐号卡耍流氓的行为非常无语,当机立断强退游戏。

叶修万万没想到刘皓这么果断,看着突然没了反应的女魔剑,还在想着这家伙今天怎么这么乖都不反抗一下,直到余光扫到旁边刘皓屏幕已经是windows的桌面了,才发现锁玲珑不是不反抗,而是操纵者已经强退了。

“啧啧,你这人真是没幽默感,这就跑了?副本强退是要掉经验的啊。”

刘皓合上笔记本:“睡觉!”

叶修一边退游戏一边问:“你什么时候发现这地方的?”

“……”刘皓想了想,“刚进训练营的时候。”

“那你怎么现在才带我来?”

“训练营那会怕你骂我把精力花在无用的事情上。后来,额……”刘皓顿了顿。他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偶然发现这棵满开的大桃树竟然能被魔剑士的波动剑劈落花瓣,就觉得这个地方很有点儿浪漫的意思。后来他得空就偷偷跑进这个副本,一遍一遍尝试,试了好多次才找到最合理的招式配置,可以把满树花瓣劈落而不砍断任何一根细小的树枝。他那时总想着某一天带着叶秋来这里,结果一拖再拖,一直拖到他误会了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最后这里就成了他一个人的秘密。但是这事刘皓能说吗?他咳嗽了一声道:“后来我就把这事给忘了。”

叶修揶揄道:“那现在怎么又想起了?”

“看你输了比赛可怜你而已。”

“嘿嘿,谢谢刘皓大大的关心。”

“我才不关心你。我怕你太消沉下一场还输,害我变不回去。”

“刘皓。”

“干嘛?”刘皓一脸嫌弃地转头看叶修。

叶修伸手捏着刘皓的两边脸颊,在他嘴唇上用力亲了亲:“也给你个胜利的buff。下一场我们一定能赢。”

“臭死了全是烟味!”刘皓小声骂了句,起身去洗澡了。等他洗完爬到床上正要睡觉,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拍脑袋,懊悔地说:“哎呀我怎么给忘了!”

叶修躺在床上都要睡着了,听到这句话奇怪地问:“忘了什么?”

“忘了让你截个图啊!我还不知道从树下看是什么样子的。”

叶修笑着说:“下次换我上去砍给你看吧。”

“你以为很容易吗?估计你要动手,花没掉树先倒了。”

“看来你为了哄我还练了挺久嘛。”

“你想得美。我那是为了泡妹子才去练的。”

“这不是给你泡到了吗?”

“你是妹子吗?”

“那你还泡我?”

“滚!睡觉!晚安!还有一个小时天亮,别耽误我宝贵的睡眠时间。”

叶修把头埋进枕头里,闭上眼睛,声音里带着笑:“下次我们一起去找这样的地方吧,肯定还有很多没人知道的美景。荣耀真好玩。”

 

荣耀真好玩。和你在一起特别好玩。

 

 

TBC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