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流年 3

上一章       第一章

3

 

叶修喜欢刘皓。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叶修也不记得了。

 

他一度很难理解刘皓。

刘皓打荣耀不是为了打荣耀。他在意许多完全不相干的东西。比如是否能获得荣誉和肯定,比如在队内的地位,比如在粉丝眼中的形象,再比如队友和领导对他的好感度。

心里想得太多,游戏就会玩得不好。

 

一开始他只是单纯地觉得刘皓这孩子有潜力,所以想帮他改掉坏毛病。后来却渐渐觉得,这个人很有趣。

刘皓是个很喜欢伪装,但是根本不会伪装的人。在这点上,同为魔剑士的江波涛可以好好地给他上一课。

有些人伪装起来,只会让人觉得虚伪。而有些人却能虚伪得无比优雅,让人如沐春风。

 

当然这个虚伪并非贬义。

 

如果说江波涛是个笑里藏刀的人的话,刘皓绝对就是个笑里不仅藏不住刀连刀鞘都藏不住的人。他一直想成为一个冷静的战术大师,运筹帷幄深谋远虑。但其实本质还是属于那种一触即发的小孩儿心性。要是夸他一句,他会装得很谦虚,但是眼睛里的得意却藏都藏不住。

而如果骂他一句,眼里熊熊燃烧的火焰明明都能把空气都点着了,可是脸上还要堆个难看的笑容说我知道了不好意思抱歉我下次改正。

 

搞得叶修老忍不住去戳他痛点,然后看他压抑地炸毛。

那张永远在说谎的嘴,和那双永远说不了谎的眼睛,让叶修乐此不疲。

 

好玩,十分好玩。

 

结果玩着玩着就把自己玩进去了。

 

等叶修发现自己对刘皓那种感情,已经远远逾越了队友和朋友的时候,刘皓对叶修的讨厌,也已经远远超越了叶修的想象。

 

叶修曾经有无数个机会和刘皓两情相悦,从此王子,啊呸,斗神娶了小魔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无奈刘皓满心期待跟着偶像端茶倒水鞍前马后极力讨好,甚至洗干净把自己送上门的时候,叶修天天都在作大死。

等到叶修想清楚了,打算哄他回来的时候,发现这孩子已经扭曲得十头牛都拉不回了。

 

 

 

刘皓后来背着叶修搞的那点儿小九九,叶修心里门儿清。对叶修来说,刘皓的道行,荣耀里荣耀外都是不够看的。

其实刘皓也没那个能耐把他逼走。但是这种小棋子的后面总有大boss。有陶轩撑腰,有没有刘皓都一样。

 

叶修这会子根本就没指望还能留在嘉世了,他觉得他就算留下来,也不见得对战队有什么好处。某种意义上讲,这时的他真的是当之无愧的嘉世毒瘤。队员们比赛都是朝着故意打烂的方向走,他想拉也拉不住。只要陶轩态度不改,就别指望这个队伍还能听他叶修的。

 

所以叶修想得比较多的是怎么把老婆哄回来。

战队可以再找,刘皓仅此一个啊!

 

叶修的想法是很单纯的,既然玩了这么多年sm把刘皓大大真的给逼疯了,那哄哄不久行了呗。

 

比如,一起吃个愉快的晚餐之类的。

“刘皓啊,晚上一起出去吃个饭呗。”

刘皓脸上写着“你又想搞什么蹭饭的话劳资可不想浪费钱”,嘴里却说:“我今儿晚上约了朋友,不好意思哈叶哥。”

叶修笑笑:“哥请客去不去?”

刘皓心里骂道“这时候了才知道来讨好我但是已经太晚了”,嘴上却说:“真约了人了。要不改天吧。”

“那明天?”

“明天晚上我有点事要回趟家。”

“后天?”

“后天我可能还没回来呢。”

“哦,那等你有空再说吧。”叶修无奈。

 

再比如,重温一下肉体关系以达到灵魂的契合。

“皓啊,哥今天睡你这好不好?”

“叶哥你别开这种玩笑了,一点也不好笑。”

“不开玩笑啊,当年我们不是……”

“过去的事都过去了。这种事还是你情我愿比较好吧?”

叶修看着刘皓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的“快跟劳资滚粗”六个大字,无奈。

 

叶修想,我都这么诚恳了为啥刘皓还是不理我?

刘皓想,为了留在嘉世叶秋连脸都不要了真恶心。

 

嘉世的正副队长,永远Get不到对方的点。

 

 

 

TBC

下一章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