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流年 5

上一章       第一章

5

 

“小炒黄牛肉、韭菜炒鸡蛋、手撕包菜、排骨炖海带……”

刘皓一把抽过叶修手里的菜单,面无表情地对服务员说:“这些都不要。来一碗白面,千万记得一点肉都别搁,少汤多葱。”

服务员:“……”

叶修赶紧抢过菜单交给服务员:“就按我刚才说的点吧。少了再加。”

 

少了再加是什么?两个人四个菜还加?!加你妹的加!!!怎么不吃死你呢!

刘皓恨不能透过墨镜往外扔刀子。

 

等服务员出去了,叶修笑眯眯地看着大晚上带着口罩墨镜犹如通缉犯一般的刘皓:“刘皓大大,至于吗你?我印象中你好像连全明星都没进过吧?”

刘皓一把摘下眼镜,气得青筋直爆:“你他妈不是病了吗?我看你怎么活蹦乱跳的!”

“我是病了啊。可难受了。刘皓大大求抱抱~~~”

“感冒的话给我圆润点打包滚,不要传染我。”

“不是感冒,比感冒严重多了”

“没想到你年纪轻轻就得了癌症。”

“不是癌症,比癌症还严重呢。”

“难道是脑残?”

“恭喜你猜错了。再给你三次机会,再猜不中,下一顿也是你请。”

“滚!”

“这就放弃啦?再猜猜嘛。”

“……”

“真不猜啦?哎呀刘皓大大你真没情趣。”

“……”

“算了,告诉你吧,是皮肤病。”叶修偏过头,指着自己左边脸颊,“你看,长了一颗青春痘。”

 

“你他妈怎么不去死呢!!!!!!!!!!!!!!!”

 

 

 

说实话刘皓很糟心。

这段时间没有任何一件事不糟心的。最糟心的莫过于那场对蓝雨的比赛。他的表现不仅是恶心了粉丝,连自己都恶心到了。最近刘皓都不敢去看论坛和微博。

 

都是眼前这人害的!

 

刘皓是真猜不出叶秋这是在玩哪出。一顿饭也没几个钱,叶秋不至于坑他这点儿钱啊。

难道叶秋已经沦落到饭都没得吃的地步了?!

 

想到这刘皓不禁得意起来,阴阳怪气地说:“叶哥您是不是钱不够花啊?跟我说一声啊,大家队友一场我不会不管你的。”

“是啊,”叶修诚挚地点点头,“要不你天天请我吃饭?”

“……你好意思吗?”

“好意思啊。你看当初在嘉世我也天天吃你的喝你的。有啥不好意思的。哥准你承包哥的一日三餐。”

“你他妈敢要点脸吗!!!”

“要脸干嘛?只要刘皓大大包养我,脸和屁股都双手奉上。”

刘皓气到彻底无语了。

 

选择跟这个人嘴炮完全是个错误。于是我们心塞的刘皓大大,就脑子一抽选择了一个更加严重的错误:“服务员给我来两瓶啤酒!”

 

命运的齿轮啊终于开始……啊呸,明明是叶修心中的小恶魔终于张开了翅膀。

 

恶魔•叶脸上却是天使般的纯良:“皓啊,你懂的,哥不能喝酒……”

 

刘皓白了叶修一眼,起开一瓶酒,倒了一满杯就一饮而尽。

刘皓心里憋着一团火。叶秋走了但是他在嘉世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孙翔根本不正眼看他。战术什么的完全执行不了。陶轩反而还不如从前叶秋在时那般对他器重了。

总之就是,除了出了口气,他没感受到任何好处。

 

而眼前这个人,明明是个丧家之犬,却偏偏一脸毫不在意的模样。

 

刘皓最讨厌就是叶秋这幅样子。

别人拼了命去追求的财富荣誉在他眼里不值一提。

占个最好的位子,却不见媒体不接代言。他刘皓天天勤奋地更微博,却还没有叶秋那从来不登录的微博粉丝多。

龙抬头被人疯狂膜拜的时候,这位神说花哨有余实用不足然后就真的不用了。

他动动手指就能得到的东西,对刘皓来说却是费尽心力也求不得的梦想。

 

不管怎么努力,都追赶不上这个人。

刘皓觉得今天这啤酒真他妈苦。

 

“看不出来刘皓大大喝酒还挺豪迈的。”叶修拍手称赞。

 

豪迈是豪迈,可惜豪迈的只是喝酒的姿势而已。

等一瓶多下去,刘皓已经开始趴在桌上说胡话了:“孙翔那个傻逼,跟他说什么都听不进去……”

“崔立也从来不说帮劝劝……”

“陈夜辉也不让人省心……”

“还有叶秋那个混蛋……”

“为什么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没有用……”

 

叶修一边好好好嗯嗯嗯,一边飞快把饭菜给扒完。

然后熟练地摸出刘皓的钱包:“老板,结账!”

 

 

 

TBC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