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流年 6

上一章       第一章

6

 

扶着烂醉如泥的刘皓出来的时候,叶修看着周围,眼睛一反往日的慵懒,贼亮贼亮地滴溜溜打着转。

 

去哪个酒店好呢?

旁边那个好像是五星级的?

贵了点吧?

算了反正不花我的钱。

 

下定决心的叶修拖着刘皓开始了艰苦的行程。别看只有一百多米,对于叶宅男来说,真是要了老命了。等他气喘吁吁地把人形行李拖到酒店总台,心里的愤慨已经超越了喜悦。

刘皓你需要减肥!

 

于是愤怒的搬运工叶修把刘皓的身份证和信用卡往总台上一拍,指着价目表说:“就这个,988的大床房。”

 

 

 

其实叶修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天地良心,饶是荣耀教科书,也没料到刘皓会脑抽到自动自觉把自己灌醉送上门来。幸福来得太突然。

叶修看着躺在大床上的刘皓,心想从哪开始吃起呢?

总之先脱光光。叶修把罪恶的黑手伸向了刘皓的衬衣扣子。

 

刘皓喝醉的样子实在太好看。

睫毛长长地低垂着,脸比平时还苍白,嘴唇微微嘟着呼着热气。

 

刘皓的身体也好好看。

恰到好处的肌肉,皮肤光滑柔软。胸前两点粉红格外诱惑人。

叶修最喜欢他的人鱼线,弧度优美,而且那里的皮肤最柔嫩。

 

其实当年惨遭好炮友抛弃的叶修,曾经也试过重新回到从前的放荡生活。

然而吃过了山珍海味,再让他啃窝头,实在是一件让人无法接受的事。所谓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他看谁都觉得不如刘皓好看。没有他家小副队漂亮的眼睛,没有他家小副队光滑的皮肤,没有他家小副队那种小野猫一样的表情。

当年自己是怎么吃下这堆歪瓜裂枣的?!

可怜的离异人士叶修只能重新回归自己的右手。

 

但是!

老天开眼!

让他终于得见天日。

 

小皓皓啊,让哥好好地疼爱你吧!

精虫上脑的叶修伸出手正要摸向刘皓的小菊花,却忽然听到头顶一声沙哑的“队长?”

 

叶修差一点吓得心跳骤停。不勒个是吧,我裤子都脱了你这会居然醒了?好歹等我吃完再醒啊!!!

 

叶修抬头看刘皓。刘皓半睁着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他。

“怎么啦?”叶修赶紧很狗腿地把脑袋凑过去,心里默念快睡快睡快睡。

 

刘皓这会子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他刚才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还在青训营时代。他坐在电脑前做着基础练习,却能感觉到有个懒洋洋穿白T恤的人轻轻走到了他身后。他感觉到那个人呼出的空气弥漫开来,把他包围。他就这样安静地坐着,那个人就这样站在他身后安静地看着。结果醒来的时候,刘皓就这么迷糊着叫了声“队长”。然后就在朦胧中似乎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回答他。

 

不知是不是因为叶修这一声“怎么啦”的声音一反寻常的温柔,刘皓觉得自己大概还在梦里。

他看着眼前离他很近的熟悉的脸,又软绵绵地叫了声:“队长。”

 

叶修突然就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戳了一下。

刘皓已经很多很多年没叫过他队长。对了,就是从爬上他的床以后,就再也没有叫过队长。

他记得那个一看到他就超级开心地叫“队长”的小魔剑。

那双不会说谎的眼睛,满满的都是喜悦。

从什么时候开始,刘皓看他的时候就只有愤懑了呢?

 

叶修有点心酸地摸摸刘皓的头,又轻轻回答了一句:“怎么啦?”

 

刘皓有点不在状态地看着叶修,眼睛里面是一片迷茫,又慢慢地变成了难过:“你干嘛老骂我?”

 

叶修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刘皓却自说自话地说下去:“我已经很努力了啊!”

 

“你让我被老想多余的,但是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讨好别人有什么不对?”

 

“我不喜欢被人讨厌。”

 

“反正怎么努力也追不上你。”

 

“努力根本没有用。”

 

叶修怔怔地看着刘皓。这样的刘皓他第一次见。刘皓从不向人示弱。就算输得很惨,也总是难看地笑着说下次会赢回来。

明明一点自信都没有。

叶修一直觉得刘皓在这点上执拗得可笑。真正的强者根本无所谓这种面子问题。强或是弱,事实就在那里,说什么也没有用。

 

原来你也会难过。比我想象的还难过。

叶修叹了口气,把刘皓揽进怀里:“别想那么多。其实你挺好的。”

 

真的,你一直都挺好的。

 

 

 

第二天早上叶修是被刘皓踹下床的。

而且愤怒到极点的刘皓是真的使了十成十的力气。

 

叶修捂着肚子哭爹喊娘:“谋杀亲夫啊!刘皓你他妈还真下得去脚!”

刘皓气得发抖:“睡我很爽吧?现在是不是特别得意啊?”

叶修举起右手指天发誓:“我昨儿晚上什么都没干!真的!我是那种禽兽不如的人吗?”

刘皓指着一地的衣服:“你的意思是你把我弄到酒店,把两人脱了个精光,然后搂着我度过一个纯洁无暇的夜晚?是不是还要说因为我吐了一身所以才好心帮我脱衣服?来啊,你倒是指给我看,我吐脏了哪件衣服?”

 

叶修真是哑巴吃黄连。这件事告诉我们,有吃就得吃,反正不管吃没吃都得挨揍。

不吃白不吃。

 

等叶修鼻青脸肿地回到兴欣,又被愤怒的老板娘拿着鸡毛掸子追了三条街。

“你一晚上不回来连个电话都不打!知道临时派人值通宵班是多么麻烦吗?”

 

被扣了工资的叶修感到很绝望。原本以为是个绝妙的夜晚,到头来赔了夫人又折兵。

更让他绝望的是,刘皓再一次把他拉黑了。

 

 

 

TBC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