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流年 12

上一章       第一章

12

 

方锐坐在刘皓的椅子上,吃着刘皓的薯片,喝着刘皓的可乐,开着刘皓的电脑看着刘皓下载的电影,十分的享受:“皓皓啊,咱们三朵金花总算是有两朵聚在一起了。你说这是不是缘分?”

“别叫我皓皓,听着像我妈。”

方锐白他一眼:“皓美人规矩还挺多。我说你天天这么端着累不累?跟着叶修那个没下限的那么多年,你怎么也没近墨者黑啊?”

 

哪壶不开提哪壶。

 

看刘皓不说话,方锐偏过头来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我说皓美人啊,你跟老叶到底成没成啊?”

“成你妹啊!”刘皓剜了他一记眼刀,“你怎么知道这事的?”

“怎么就不知道了。老叶那个人,恨不能全世界都知道好伐?”

 

呵呵,你们都知道,就我不知道。

刘皓垂着眼睫看着手里捧着的茶杯,犹豫地问:“唐队他们知道吗?”

“他应该不知道吧。”方锐挠挠头,“你还在嘉世的时候,有次全明星,我们一帮人无聊,跑到蓝雨住的酒店打牌。那时候聊到你,黄少就问老叶你是不是喜欢刘皓啊?老叶很直接地就承认了。不过你放心,那时候唐昊还在百花坐冷板凳呢,全明星没他什么事。”

刘皓心惊胆战地问:“那天都有谁在?”

方锐歪着头开始扳手指:“蓝雨的人都在,黄少天、喻文州、郑轩、宋晓、于峰、徐景熙,老林和我都在,楚云秀和苏沐橙也在,还有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吴语策、李轩、肖时钦……”

看着刘皓越来越难看的表情,方锐识相地停止了回忆,赶紧安慰道:“也没什么。联盟里面直男还不见得比Gay多呢。你不是一个人。”完了又补了一句:“就是你这位对象确实奇葩了点儿。”

 

何止是奇葩,简直是神经病好吗?

 

方锐眼里闪烁着八卦的光芒:“来来来,皓美人来和朕说说,叶不修那家伙都怎么追你的?”

 

刘皓捧着茶,仔细地回忆:“骂我,嘲笑我,蹭我的饭,打趴我,在网游里虐我,团灭我,刷我记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趴在键盘上笑得直发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是老叶我觉得可以想象!!!这种事他做得出!!!”

刘皓悲伤地看着笑得毫无形象的方锐:“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幸灾乐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太介意。我跟你讲,老叶这人就是把技能点都点到荣耀上去了,感情这个技能树他估计是一点都没点。”

刘皓望天长叹。

方锐同情地看着他:“我说,真的就没有一点好?”

“没有!!!”

 

 

 

真的一点都没有吗?

似乎……也不是。

 

方锐走了之后,刘皓登录暗无天日,打开仓库。武器栏里静静地躺着一把橙字短剑。

 

那还是训练营的时候。刘皓每次被叶秋虐得满地找牙的时候,就气呼呼地说:“要是我有一把橙武,一定能赢你!”

叶修总是叼着根没点的烟,懒洋洋地说:“年轻人,技术比武器更重要。”

 

每一个晚上,其他孩子都在宿舍里聊天看电影的时候,刘皓总是在训练营的教室里,跟着工会的团队下副本,抢boss。他只要一把橙武,一把橙武就一定可以打败叶秋。

然而橙武哪有那么容易掉落。

 

有天晚上他一如既往的一个人坐在空旷的教室里的时候,叶秋来了。他在他旁边坐下,刷卡登录,给他发了个交易请求。

“送给你。哥好不容易刷到的。别感动得哭啊。”

 

70级橙武短剑苍弦。

重量2.2千克,耐久32,物理攻击580,法术攻击875,力量+20,智力+40,攻击速度+1,法术暴击率+5,冰属性强化,5%几率触发冰冻效果。

 

那年冬天荣耀刚刚升70级。这是网游里最好最顶级的短剑。

 

“来一局?”

叶修用的也是个70级的魔剑士,除了武器是紫字,一身全蓝字装备。

然后刘皓输了。

 

“都说了嘛,技术比武器更重要。多练练吧。”大神叼着烟飘然而去。那烟从叶修进门起就一直叼着,但是直到走出门外才点上。

 

那把橙武刘皓只用了几个月。后来他进入了嘉世,有了自己的银武。从此这武器就一直静静躺在暗无天日的仓库里。他没舍得捐给工会,却也再没用过。

 

是啊,总还是有些温暖的片段的。

在那些被自己遗忘的角落。

 

 


TBC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