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流年 13

上一章       第一章

13

 

方锐走的时候,只有刘皓一个人去送他。

 

其实刘皓对方锐那个呼啸副队长的位子还是有点觊觎之心的。但是赶走方锐的心思是真的一点都没有。他朋友不多,方锐算是一个。

再说,方锐就算要走,干嘛非得去兴欣呢?那个草根队有什么好。

而且还要转型气功师。

他觉得方锐简直就是疯了。真不知道叶修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

 

临走的时候,唐昊赵禹哲就别指望了。最后连阮永彬也因为临时有事没来。刘皓觉得方锐走得挺悲凉的。

 

方锐倒是心大,笑嘻嘻对着刘皓说:“皓美人啊,朕这次御驾亲征,一年半载是回不来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待我凯旋归来,一定封你为皇后~~~”

“快滚!”刘皓没好气地说。

方锐捂着胸口悲痛欲绝:“朕心寒至极。”

“还没演够?要登机了。”

方锐收起玩笑的神色,沉默了几秒,认真的说:“刘皓,呼啸就交给你了。”

刘皓听得出方锐语气里的不舍和感伤,也感受到了这句话的重量。他郑重地点了点头:“好。”

 

 

 

新赛季呼啸一改往日的猥琐风格,开始了新的征程。赛季伊始一切还算顺利。刘皓全心投入到战队,忙得没有时间去想叶修的事。或者说,他刻意让自己不去想。

 

一切都很完美。

恩,假如没有方锐天天发叶修的照片的话。

 

比如:

海无量:老叶说他今天理了发,一定要给你看看。[图片.JPG]

 

理发管我屁事啊!!!

 

再比如:

海无量:老叶原话:“据说抽烟的男人特别性感,把哥拍帅一点。” [图片.JPG]

 

性感?!

蹲在网吧墙根,穿着老人款外套晒着太阳,这和性感有一毛钱的关系???

 

暗无天日:你再发我拉黑你。

海无量:皓美人啊,你体谅一下嘛。那是我顶头上司,他让我发我有什么办法?我总不能跟领导说我不干吧?

暗无天日:……

海无量:老叶还说了,如果你拉黑我,就让我发到五期群里去。如果五期群把我禁言了,就发到职业群去。

暗无天日:……

海无量:老叶原话:“职业群我是管理员。放心,谁也阻止不了你。”

暗无天日:………………

 

于是刘皓每天都能收到叶修的生活照。打游戏的,吃盒饭的,抽烟的,抠脚的。还好没有洗澡的。

简直视觉污染。

 

这个赛季兴欣一匹黑马横空出世,虽然第一轮被轮回横扫,但是逐渐找到状态。前17轮叶修除了第一轮没有出战个人赛,其他16场个人赛全胜。于是回归的叶修毫无争议地以票数第二的成绩进入了今年的全明星。倒是方锐转型气功师后人气大跌,直接跌出了全明星。

呼啸这边进入全明星的是唐昊和刘皓。这次呼啸没有人参加新秀挑战,第二天也没有被安排活动。本来唐昊打算正副队长去就行,可赵禹哲吵着要跟去玩儿,所以最后定下来去Q市的是三人。

唐昊看着吵吵闹闹的大龄儿童赵禹哲,毫不犹豫地给刘皓和赵禹哲订了双标间,给自己订了大床房。

 

到了Q市,刘皓进了房间伺候小孩儿收拾整理完,看时间差不多了,于是又跑去准备叫唐昊吃饭。敲开唐昊的门,就见唐大队长一脸理所当然的对刘保姆说:“耳钉不见了。”

刘保姆只好苦逼地担负起为领导排忧解难的任务:“你刚才都在什么地方呆过?”

唐昊回想:“我进门时还在耳朵上的,后来上了个厕所,整理了行李,开了电视,还在床上躺了会。”

 

这尼玛不是整个房间都转了一圈吗!

无奈的刘皓从卫生间开始细细地找,最后在床垫和床头的夹缝里找到了那枚可怜的耳钉。

唐昊说:“把床垫抬起来吧。”

“别,那样容易刮伤金属。”刘皓脱了鞋爬上床,跪在床上,弯下腰从钥匙串的军刀里取出镊子,小心翼翼地去夹那枚耳钉。

 

结果就在这时敲门声响。唐昊寻思着可能是赵禹哲来了。结果一打开门,叶修的脑袋探进来:“刘皓在吗?”

 

要说叶修打听到刘皓的酒店也着实不容易。呼啸的人他一个都不熟,最后只能托方锐找前队友阮永彬问了地址和房间。结果叶修敲开刘皓房间,却只有赵禹哲一个人。小孩儿一向不爽这个前辈,报了个唐昊的房间号就继续看他的电视去了。叶修一边走一边还在寻思着呼啸订房间真是不走寻常路,居然还订在不同的楼层。

 

可是等门打开,他就看见他家刘皓正跪在豪华海景房的大床上,转过头正一脸惊愕地看着他。

叶修顿时气血翻涌。他把唐昊往边上一推,气呼呼地就往里走:“刘副队您真是伺候队长无微不至,这都伺候到床上来了?”

刘皓脸涨的通红:“你他妈嘴巴放干净点!”

唐昊被推了一下本来就不爽,一听这话门也顾不上关就冲上来抓着叶修的领子:“你神经病啊?”

 

正在这诡异火爆的当场,就听一个欢快的声音从门口跟着主人一路小跑进来:“前队长我来看你……咦?”

 

戴妍琦站在行李架旁,看着剑拔弩张的唐昊叶修,再看看床上的刘皓,内心弹幕和绕口令似的:来找前队长玩儿结果看到前队长的前队长和前队长的现队长好像为了争夺前队长打起来了!!!好劲爆!!!

 

戴妍琦歪着头小心翼翼地开口:“CP可逆……”

刘皓当机立断,一个箭步从床上冲下来,鞋都顾不上穿拖着戴妹子一阵风似的出了房间,只留下唐昊和叶修还保持着诡异的姿势。

 

唐昊松了手,凶狠地说:“说话注意点。”

叶修笑笑:“唐队对刘皓挺照顾的嘛。”

“他现在是呼啸的副队长。”

“他以前可是在我身边当了四个赛季的副队长呢。”

“你以为你还是当年的叶秋吗?”

“以下克上的唐大大就是这么屌呢。这次我们兴欣的包子倒是很想挑战下唐大队长,不知道能不能以下克上呢?”

等刘皓哄走了戴妍琦回来,就正好看到唐昊一脸挑衅地说:“我倒是挺想以下克上和前辈一战。”

叶修呵呵一笑:“哥给你这个机会,下周就是兴欣对呼啸。日天大大记得下克上之前,最好能破了兴欣的10比0才好。”

 

刘皓看着唐昊那阴晴不定的脸色,心里面叫苦不迭。他百般不情愿地堆了个笑脸岔开话题:“叶哥你找我?”

叶修终于想起今天到底是来干嘛了:“哦,来找你吃饭啊。”

 

 

TBC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