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流年 14

上一章       第一章

14

 

看着桌子前埋头吃饭的某大神,刘皓很崩溃。

有这么说话的吗?这尼玛不等于直接跟唐昊说“我和你家副队有一腿”吗!出柜也不带这么出的!何况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儿了!

刘皓烦得不行。唐昊那人本来就不好伺候。今天搞这么一出,回头还不知道用什么眼光看自己。再说了,拼什么不好偏要和叶修拼垃圾话。受的气回头还不得都撒到自己身上。

 

“我说……”刘皓艰难地开口。

“恩?”

“你就不能消停点?这种事抖出来对你也没什么好处吧?”

叶修歪头想了想:“也没什么坏处啊。”

刘皓气急:“你他妈就是吃饱了撑着!”

叶修放下筷子,把手交叠放在桌子上,一本正经地问:“刘皓大大,你跟你家唐大队长到底什么关系?”

刘皓冷冷地看着叶修:“正副队长的关系。”

“那你跑他房间干嘛?”

“跟你有关系吗?”

大神抬头45度望向酒店的天花板,明媚忧伤。大神低头45度看着自己的指尖,愁肠百结。最后大神瘪瘪嘴,委屈道:“你是我媳妇儿,怎么能红杏出墙!”

“神经病!”

叶修苦着个脸低声说:“但是哥喜欢你啊。”

刘皓第一反应就是想骂娘。然而话到嘴边愣是又憋了回去。

 

绝对不能对这个人有恻隐之心啊!!!

 

刘皓皱着眉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认真地看着刘皓,深情地说:“哥真喜欢你。你看咱俩床上挺契合的,分开多可惜,要不凑合过算了。”

刘皓气得浑身发抖:“你他妈去死吧!”

“刘皓你别走啊!哥没带钱包,好歹帮哥把饭钱付了。”

“滚!!!!!!!”

 

 

 

果不其然晚上回到酒店,刘皓就被唐昊叫去问话。

唐昊单刀直入:“你跟叶修什么关系?”

刘皓笑了笑镇定地说:“队长你别听叶修胡闹。我跟他没什么关系。他就是一神经病。”

唐昊盯着他,没有说话。

“真没有什么关系……”刘皓被唐昊盯得头皮都发麻。

唐昊冷哼一声:“你俩什么时候好上的?”

真是糊弄不过去了。刘皓叹口气。

“……以前在嘉世,做过一段时间的炮友。”看着唐昊那皱起的眉头,刘皓赶紧接着说,“就是纯炮友。那都是好多年以前的事了。”

唐昊依然是一脸便秘的表情:“你的私生活本来我也管不着。但是不要影响战队。”

刘皓赶紧举双手表忠心:“队长你放心。我现在全身心都在战队上,没有什么精力考虑别的问题。”

唐昊冷哼一声,也不知怎么的突然话锋一转:“叶修长那样你也看得上。”

说罢挥手示意他可以回去了。

刘皓深以为然,在心里默念了句都是当年脑子进的水。

 

与悔不当初的刘皓不同,叶修此刻正在追忆似水年华。

 

君莫笑:当年我和刘皓真的是情比金坚。我们手拉手去超市,手拉手去吃夜宵,手拉手谈人生谈理想。刘皓那时候年纪小,受了委屈就来找我哭。我总是把他揽在怀里,说放心哥会罩着你。

鸾辂音尘:嗷嗷!

君莫笑:知道刘皓为什么叫我叶哥吗?他说希望我能给他一个恋人专属的称呼。我说那好你就叫我叶哥吧。

鸾辂音尘:好甜!

君莫笑:没想到他去了呼啸之后,就突然把我当成了外人。好伤心。

鸾辂音尘:叶神,我一直都看好你们!我无条件地支持你!!!

君莫笑:所以说小戴啊,来给哥支个招呗。要是哥能把老婆追回来,一定请你吃大餐。

鸾辂音尘:我觉得前队长很好哄啊!他很和气,雷霆的人都喜欢他。哦对了,他很爱干净,喜欢吃甜食。最喜欢的颜色是灰蓝色,喜欢听梁静茹的歌,喜欢下雨天。还有,对前队长说话一定要多夸他!他虽然每次都会不好意思,但是其实看得出很开心!

 

叶修在战术分析的小本本上写上“洁癖、甜食,灰蓝色,梁静茹,下雨天,说好话”,十分满意地关闭了电脑。

 

 

 

全明星最后一天的活动结束后,霸图包了几个超大KTV包厢招待这次参加全明星的选手。

 

刘皓这边屁股刚坐定,就见包厢门被推开,门后是叶修那张讨厌的脸。

黄少天第一个跳起来:“我擦老叶你怎么来了你转性了吗你不是从来不参加这种活动吗?这里不欢迎你,到隔壁包厢去。”

刘皓在心里给黄少天点了个赞。叶修却呵呵一笑,直接坐到了黄少天旁边:“我为什么不能来?这是霸图招待全明星的地方吧?我票数第二,你第几啊?”

“你又从来不唱歌跑这凑什么热闹?走开走开,不要影响本剑圣今晚一展歌喉。”

林敬言在一边附和:“老叶你今天又想搞什么鬼?我们是来放松的,你别来捣乱。”

叶修轻蔑地一笑:“谁说我不唱了?来,小戴帮我点一首梁静茹的勇气。”

 

此言一出满座皆惊,一片“卧槽”、“我勒个去”的惊叹之声不绝于耳。张佳乐呆愣了半晌,才道:“我说,你们谁听过老叶唱歌?”

现场顿时安静如鸡。

 

吴语策小心翼翼的说:“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王杰希说:“我也是。”

众人纷纷点头。

 

“叶神叶神,我点好了!”戴妍琦浑然不觉,蹦蹦跳跳把麦递给叶修。

于是在众人复杂的目光中,叶修拿起话筒,清了清嗓子,羞涩地说:“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演唱一首《勇气》。”说罢还转头对刘皓抛了个媚眼。

 

顿时包厢里二十几张面孔齐刷刷转向刘皓,很有默契的全是doge脸的表情。只有戴妍琦特别给面子地啪啪啪鼓掌:“叶神加油!”

 

刘皓很崩溃。看什么看?我TM不认识这个神经病!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叶修一开口就吓趴了一片。黄少天第一个求饶:“我擦老叶你听过这首歌吗知道怎么唱吗?”

孙翔已经笑趴在沙发上了:“妈呀太可怕了不看屏幕我根本猜不到这是哪一首歌!”

张佳乐第一个溜号:“对不起我上个厕所。”

定力最强的莫过于喻文州,一句话没说一直安静的坐着。就是表情有点不太自然。

 

等到主歌部分唱完,大家纷纷表示实在没法忍了,上厕所的上厕所,抽烟去抽烟,包厢里面的人顿时少了一半。一曲唱毕,叶修转头一看,刘皓早已不知去向。

 

 

 

这天晚上,黄少天的一条微博被疯狂转发:

蓝雨-黄少天v:这是我冒着生命危险录下来的你们造吗?老叶倾情演绎梁静茹《勇气》,我只能说在举起麦克风的那一刻老叶真的好有勇气。我现在知道为什么联盟要禁语音了。老叶这要是打比赛的时候唱,十个张新杰都拉不住血有木有!看在我冒死录完的份上答应我一定要听完好吗?一定要答应我!我不能一个人聋!!!

 

对此神曲,网友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从音乐方面分析的:“你们说这首歌到底有没有一个字在调上?”

有从语言方面分析的:“至少叶神普通话还是不错。我居然听完了。”

有从精神层面分析的:“从这首歌里我感到了绝望。此刻我只想去上吊。“

也有从保家卫国角度分析的:“叶神打荣耀太屈才了啊。我建议国安部考虑一下这样的人才,比核武厉害多了。”

对此广大网友纷纷表示赞同:“我国承诺绝不首先使用叶修。”

叶粉说:“有生之年居然能听到我叶唱歌……讲真,还不如不听。”

 

后来这首歌被很多网友存在手机里,每当遇到熊孩子时就放一放,据说有奇效。叶粉们更是人手一曲,每次在荣耀里和人PK的时候,就拿这个当背景音乐。据说很长一段时间里,叶粉们驰骋荣耀大陆,所向无敌。

 

 

TBC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