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流年 18

上一章       第一章

18

 

这几天叶修干脆就厚脸皮的住在刘皓的小公寓里。

反正有电脑,在哪打荣耀都一样。

白天可以蹭饭,晚上可以蹭床。

除了天天看着美味可口的老婆,能摸不能吃以外,其他都可称得上幸福美满。

 

叶修在房间打荣耀,刘皓在沙发上接电话。似乎有种结婚多年的错觉。

叶修觉得生活真美好。

 

 

 

“刘副啊,要不你给小赵打个电话吧。他今天又被兴欣挂了三次。小孩儿抗压能力弱,不知道哭了没有。”

挂了阮永彬的电话,刘皓气冲冲地冲到书房:“你吃我的睡我的还用我的电脑抢我们呼啸的boss?!”

叶修一脸无辜:“你喊一声呼啸看boss答应吗?兴欣实力强怪我咯?”

“那你也别老欺负小孩儿啊。他才多大!”

“我没欺负他啊,你们呼啸的小朋友技术不好怪我咯?”

“你他妈跟我滚回兴欣去!”

“不,我要跟我媳妇儿住一块!”

“谁他妈是你媳妇儿!”

“那我做你媳妇儿也行。”

“滚!!!!!!!”

 

 

 

刘皓回呼啸的那天,抬起一脚把叶修先踹出门。

“以后别再来烦我了!”

刘皓拎着行李去乘电梯,叶修在后面追:“刘皓大大你不要口是心非嘛!”

 

电梯里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破纸说:“刘皓大大,哥给你个临别礼物吧。来借支笔给我。”

“干嘛?”

“先给我笔。”

刘皓从兜里摸出笔递给他。叶修也不讲究,蹲在地上,把破纸展开在膝盖上,大笔一挥签上了“叶修”两个大字。

“这是荣耀之神亲笔签名的符咒,一定能保佑你比赛胜利的。”

“你怎么不去死呢?”

“真的,相信哥。”叶修把破纸折好塞进刘皓的裤兜。

刘皓一把摸出来就想直接摔叶修脸上,又觉得有点不对,打开一看,破纸背面写着:荣耀职业联盟第三赛季,最有价值选手:叶秋。

“这东西你就这么塞兜里?”刘皓不可置信地看着叶修。

“没啊,我挺珍惜的。所以一直贴身携带,今天才作为最珍贵的礼物送给你。你随便感动一下就行了。”叶修一脸坦荡荡。

刘皓想扔回去,没舍得扔,最后还是放回了口袋里。

 

 

 

农历新年过去没几天便到了情人节。刘皓虽然粉丝不算多,但是仗着颜值高,每年这个节日收到的巧克力倒还真不见得比那些顶尖大神少。尤其今年,刘皓人气不错,第一次进了全明星,收到的巧克力比往常还多一些。

 

然而!

当快递小哥把一个几乎半人高的纸箱辛苦抬到刘皓的宿舍时,刘皓是懵逼的。

当看到快递单上发件人写着“叶修”的时候,刘皓是崩溃的。

 

送走了小哥,面对这个巨大的纸箱,刘皓迟迟不敢打开。他真怕一打开,叶修就从里面蹦出来大声对他说:“色普如爱死!!!”

 

话说,快递可以邮寄活人吗?

 

 

 

五期群是一个神奇的群。群名称就叫做“如花一代”。

群公告是:“貌美如花,靠脸走天涯。”

情人节的五期群也和往日一样欢乐。

 

太夫人的烧火丫头:今天情人节。我说你们收到了巧克力吗?

太夫人的烧火丫头:总之我先说吧。我什么都没收到。和去年一样。

太夫人的侍寝丫头:老白收不到是正常的。这个群里面,除了三朵金花谁也收不到巧克力吧?

花府太夫人:呵呵,李迅你什么意思?你觉得我没有吗?

太夫人的侍寝丫头:嗷嗷,奴才错了!太夫人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您的粉丝遍布大江南北,您的光辉普照中华大地!!!

花二少:吴女士你今年得了多少?来共享一下嘛。

花府太夫人:二少风流倜傥,肯定比我多吧?

花二少:狗屁!这群没有良心的粉丝!我不就是转个型吗?转个型而已!结果今年情人节我居然拿了个零蛋!!!

太夫人的传膳丫头:2333,想不到二少也有今天!我好歹还收到一盒。

花二少:不科学啊!你们蓝雨有女粉丝吗?是男粉丝送的吧?

太夫人的传膳丫头:……是黄少打赏给我的。蓝雨每个人都赏了一盒。

花二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这样你还在我面前得意!

太夫人的传膳丫头:至少我们队长和黄少收了不少呢。你们兴欣有吗?

花二少:……人艰不拆。

太夫人的扫地丫头:今年我们副队比队长收得多。

花府太夫人:老韩那张脸,谁敢送他啊。

太夫人的侍寝丫头:大少收了多少?@花大少

花大少:没数。都在训练室,大家帮拆的。

花二少:周泽楷你这是赤裸裸的炫耀啊!!!人性呢?

太夫人的侍寝丫头:大少每年都是最多啊。三少到哪去了?@花三少

花二少:皓美人估计是正在拆包裹根本没时间上Q吧。

太夫人的扫地丫头:帅的人都在拆包裹,丑的人还在上QQ。人生哪!

花二少:阮永彬呢?出来汇报下战况!@太夫人的抬轿丫头

太夫人的抬轿丫头:二少叫我?

花二少:你家三少今年收了多少巧克力?该不会多到没时间上Q吧?

太夫人的抬轿丫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讲,千万别和刘皓提这事。

太夫人的侍寝丫头:怎么啦怎么啦?有乐子?!

太夫人的抬轿丫头:今年刘皓收到的分量,绝对连大少都要甘拜下风。

太夫人的扫地丫头:这不科学!

太夫人的传膳丫头:别吹牛。有本事上图。

太夫人的抬轿丫头:真的。不过不是巧克力。

太夫人的侍寝丫头:?!

花二少:别玩大喘气,快说是啥!

太夫人的抬轿丫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哪个脑残粉,寄了一大箱子大白兔给刘皓。就是那个大白兔奶糖。你们知道有多大一箱吗?差不多半人那么高的箱子!!!我觉得够我们呼啸吃一整年,一直吃到明年情人节了!

太夫人的侍寝丫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花二少:这么一说,突然觉得大白兔和皓美人挺配的呢。

太夫人的烧火丫头:下雨天,大白兔和刘皓更配哦~~~[拍桌狂笑.JPG]

太夫人的侍寝丫头:[拍桌狂笑.JPG]

花府太夫人:[拍桌狂笑.JPG]

太夫人的传膳丫头:[拍桌狂笑.JPG]

花大少:[拍桌狂笑.JPG]

花二少:[拍桌狂笑.JPG]

太夫人的抬轿丫头:[拍桌狂笑.JPG]

太夫人的扫地丫头:[拍桌狂笑.JPG]

 

刘皓冷漠地看着电脑屏幕上欢乐的小伙伴们,一句话也不想说。

 

 

 

TBC

下一章


MVP证书就是当年叶修拿来丢老板娘的那张。配合下剧情就当陈果又放回了叶修的口袋吧。

 

其实看原著时我就一直不明白,叶神既然不在意虚名,那他一直贴身带着荣誉证书干嘛。大概是因为——

评论(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