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流年 19

上一章       第一章

19

 

事实证明,大神说的胜利符咒都是屁话。下半赛季的呼啸并没什么起色。

但是叶修依然毫无愧色地戳刘皓的Q:“刘皓大大你看哥的符咒有用吧?要怎么谢哥?”

“有个屁用!”

“胡说,你看你们不都赢了吗?”

“越云昭华轻裁,不赢像话吗?”

“下场对神奇,加油啊刘皓大大。”

 

于是有了叶大神的祝福加持,呼啸华丽丽输给了神奇,开始了连败的征途。

刘皓看着那张破纸就来气,总觉得是叶修给他下的降头。

然而终究还是没舍得扔。

 

 

 

乍暖还寒的三月过去,清明跟着梅雨季节一起来了,空气里氤氲的都是水气。

叶修这天仍是去了南山公墓。从墓园走出来准备打车回去的时候,叶修远远的就看到路边黑乎乎一片的等车的人群里,一个穿灰蓝色上衣的人分外显眼。

 

“你们先走,我有点事。”叶修对苏沐橙和陈果说。然后就大步走向那个人:“这么巧?”

刘皓闻言转身瞥他一眼,没说话继续等车。

“你挺特别的啊,扫墓穿蓝色。”叶修没话找话。

刘皓翻个白眼,没好气地说:“我妈喜欢我穿这个颜色。”

叶修闻言看看他,赞许地点点头:“你妈品味不错。”

 

“刘皓??”陈大老板的声音响起。

叶修回头,看到陈果和苏沐橙过来了:“不是让你们先回去吗?”

“你刚才跑那么快,伞都没拿。这天马上就要下雨了。”陈果倒是挺有耐心地解释,“刘皓怎么也在这?”

“来看咱妈。”

“谁是你妈了?要点脸好吗?”刘皓话一出口就后悔,生怕叶修又跟一句“脸和屁股都是你的”。还好有女士在场,叶修虽然脸皮堪比城墙,终于也没太过分。

 

陈果狐疑地看看刘皓,又看看叶修,有种不祥的预感:“你们……什么关系?”

 

“没什么关系。”——by斩钉截铁的刘皓。

“他是我媳妇儿。”——by义正言辞的叶修。

 

陈大老板差点当场晕过去:“你你你,你喜欢刘皓?!?!?!?!”

说好的阴险小人呢?说好的势不两立呢?这剧本拿错了吧?!

要知道陈大老板最讨厌的人,第一是陶轩,第二就是刘皓啊!!!

 

陈果捂着心口转向苏沐橙:“你知道这事吗?”

苏沐橙笑笑:“知道啊。但是我不同意。”

陈老板立马站到偶像一边:“我也不同意!”

 

刘皓就烦苏沐橙这个样子。

当年初遇苏沐橙,他觉得这妹子漂亮又乖巧,十分招人疼,本来也挺喜欢的。可是后来发现这女孩儿追星比他追得还离谱。他对叶修好的时候,苏沐橙对他也好。后来他给叶修使绊子,苏沐橙就给他使绊子。偏偏是个妹子不能骂也不能打,真特么烦人。你说背地里讨厌也就算了,可是苏沐橙那个性子,偏就不藏着掖着,搞得全嘉世都知道他刘皓被美女给讨厌了。搭个讪打个招呼,苏沐橙连理都不理他,特别没面子。

 

所以这会刘皓一听这话气就上来了,想也没想就凉凉地回了一句:“你同不同意有用吗?”

叶修大喜过望地握住刘皓的手:“媳妇儿你答应啦?”

“谁他妈答应了?!”刘皓抽出手往后退一步,真想一脚踹过去。

 

“好烦。”叶修忧伤地看着黑压压乌云盖顶的天空,“哥想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呢?老板不同意,老妹不同意,连老婆都不同意。”

三把眼刀从不同方向齐刷刷对着叶修飞来。

 

 

 

陈果的内心是崩溃的是咆哮的是风中凌乱的。

他坐在的士前座,从后视镜里偷偷看后面三人。

 

右边是苏沐橙,拿着手机划着游戏。

左边是刘皓,拿着手机划着游戏。

中间是叶修,歪着头看刘皓玩游戏。

 

“皓啊。”

“别恶心人。”

“你看你玩个手游怎么都这么不专注。”

“要你管。”

“哥这是关心你。”

“不需要。”

“那你关心关心我呗。”

“没兴趣。”

“兴趣可以培养嘛。”

“滚!”

 

围观了整个过程的司机刘师傅表示,开了这么多年车,从来没听过如此没有营养的对话。

 

好不容易到了上林苑,刘皓却没下车,对司机说:“师傅麻烦再跑一趟送我去机场吧。”

叶修闻言嗖的又钻进车里,动作比君莫笑还敏捷:“我送你。”

 

苏沐橙鄙视:“没出息。”

陈果附和:“丢人。”

 

终于车里只剩下了叶修和刘皓两人。

哦,忽略开车的刘师傅的话。

 

叶修偷偷握住刘皓的手。刘皓挣脱。再握住,再挣脱。

“你有病啊?”

叶修深情地看着刘皓:“皓皓~~~”

 

多年驾龄的刘师傅,也被这一声甜蜜的呼唤惊得一个手打滑,差点就撞到前面那辆BMW的屁股上。

鸡皮疙瘩落一地。

 

刘皓指着叶修:“你跟我差不多一点!”

叶修委屈地抽抽鼻子,终于安静了。

 

良久,刘皓有点迟疑地突然开口道:“我问你个事。”

叶修秒答:“救你。”末了又补充一句:“放心,沐橙会游泳。”

 

刘皓甩他一记眼刀,没搭理他继续说:“你觉得呼啸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叶修收起玩笑的神色,叹了口气道:“唐昊和赵禹哲冲太快了,你得拉住他们。”

刘皓心里也叹气,说:“要是拉不住呢?”

“拉不住就让呼啸继续输下去呗。输得多了,唐昊自己就悟了。”

“你能不能说点有用的啊?”

叶修想了想,道:“要不你试试冒个险,把治疗撤了吧。”

“哈?!”

“就打全攻击阵型,放弃整体配合。这样唐昊和赵禹哲冲得快也不怕了。”

“太冒险了吧?”

“没有办法的办法。”

 

 

 

第27轮联赛,呼啸团队赛使用了让人大吃一惊的全攻击阵型,使用人盯人战术,奇迹般地赢了蓝雨终止了连败。

 

陈果看着新闻,狐疑地问叶修:“呼啸怎么突然换战术了?”

叶修头也不抬,还是和往常一般懒洋洋地看着电脑屏幕:“换了挺好啊,这不赢了吗。”

“真不是你教刘皓的?”

“是我教的啊。”

陈果气呼呼地用手里的报纸敲打着叶修的脑袋:“你帮他干嘛!”

“我帮我媳妇儿有什么错?”叶修无辜。

 

 

TBC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