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论化学系刘皓如何拒绝叶神

TNT篇:
叶修:刘皓我爱你。
刘皓:No。
叶修:Why?
刘皓:你是硝基我是甲苯,合在一起就炸裂。

铁检定剂篇:
叶修:刘皓我爱你。
刘皓:No。
叶修:Why?
刘皓:你是铁离子我是硫氰酸钾,合在一起就红血。

砒霜篇:
叶修:刘皓我爱你。
刘皓:No。
叶修:Why?
刘皓:你是雄黄我是氧,合在一起就毙命。

硝酸钾篇:
叶修:刘皓我爱你。
刘皓:No。
叶修:Why?
刘皓:你是硝石我是水,合在一起就冷场。

碳酸盐篇:
叶修:刘皓我爱你。
刘皓:No。
叶修:Why?
刘皓:你是盐酸我是方解石,合在一起就口吐白沫。

王水篇:
叶修:刘皓我对你情比金坚!
刘皓:No。
叶修:Why?
刘皓:你是盐酸我是硝酸,情比金坚也没戏。

叶修:刘皓,我的爱情在熊熊燃烧。
刘皓:给你喷点二氧化碳吧。

叶修:一想到你我就心跳加速体温升高。
刘皓:那就再浇点液氮吧。

叶修:你怎么这么无情!
刘皓:至少我没泼硫酸。

叶修:呵呵,硫酸摧毁不了我的铮铮铁骨。
刘皓:那就再加点氢氟酸吧。

叶修:……

——————————————————————
这只是上班无聊的一个逗逼脑洞。
po主神经病晚期。
不要揍我。化学其实是我的本专业。

评论(1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