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5

上一章        第一章

5

 

等叶修醒来下了楼来,魏琛把他拉到一边如此这般一说,叶修也很惊讶:“不是吧,老魏你这么菜?!”

魏琛呸了一口:“那是张擂台图!”

“那你也不至于输给一个小孩啊。我现在真的有点后悔把你拉来战队了。”

“跟你讲那孩子真的很厉害。手速和反应绝对的职业水准。你仔细想想,是不是你们嘉世训练营里跑出来的?”

“不可能。嘉世训练营几乎都是战法和枪炮,魔剑就那么几个我还能不认识?”

“难道是别的训练营跑出来的?那跑得也够远的啊。”

“这倒是有可能。我来试试他。”说罢叶修径直走到刘皓身边:“听说你荣耀打得很厉害,和我来一把?”

“不来。”刘皓头也不抬,拒绝得斩钉截铁。和叶秋单对单?没有绝对胜算他刘皓才不会去给自己找不痛快咧。

 

叶修也没辙了。他想了想,到前台问唐柔买了张全新的十区账号卡,把卡放到刘皓面前:“你说你要加入战队,那一起来新区先练级。”

刘皓也没推辞,刷卡登录。

 

首先是起名字。刘皓坐在那托着腮思索,结果一思索就思索了十分钟。魏琛忍不住了:“我说不就是起个名字而已吗?干嘛这么纠结。随便打两字得了。”

叶修在旁边说:“小孩儿起名字都是这么讲究的。麻烦。”

刘皓朝叶修怒目而视:“关你什么事。”

叶修摇摇手:“好好好我不说话,你慢慢想。”

 

最后刘皓在名字的框框内输入了“绝尘”。

魏琛点评:“两个字的名字不震撼啊。”

刘皓冷哼了一声没说话。他起两个字还是很有点自己的想法的。他一直觉得自己比江波涛打得好,但是人气就是不如江波涛高。所以一定是战队给的账号名字太长风水不好。这次有机会换名字,干脆也试试两个字。

起完名字然后是捏脸选发型。他又开始慢慢地一张张浏览系统脸。魏琛不耐烦了:“长相又不影响属性,随便选得了。”

刘皓瞪了魏琛一眼:“长相会影响我的粉丝数。”

魏琛失笑:“还粉丝呢?你当你是全明星呢?”

这句话可算是戳到刘皓痛处。打了这么多年,一直被叶秋和苏沐橙的光辉给压抑着,还真是一次全明星都没进过。刘皓大为恼怒,嘲讽道:“至少还能虐你。”

魏琛气得吐血。叶修呵呵一笑:“敢虐我吗?”

刘皓镇定地说:“等我把级练上来再说。”

叶修也不答话,转头对魏琛说:“你也别围观了。他现在进了新区还得先做任务,也没什么好看的。你也练个号先。”

魏琛无奈地也去前台买了张新卡,在刘皓旁边坐下,刷卡登录。名字那栏他简单粗暴地填了个装逼带你飞,接着就随便选了个脸去新手村接任务了。刘皓这边也终于选好了脸,跟着去了新手村。

叶修问魏琛:“老魏啊,你不想抽烟吗?”

“想啊。”

“那为什么我们要待在无烟区?”

“谁跟你我们了。你爱呆不呆,反正我已经戒了,想抽也不能抽。”

叶修鄙视地看着这个妻管严,自顾自去吸烟区开机去了。

 

这一下午过得十分平常。晚上魏琛和刘皓去吃了晚饭回来,看到网吧的大屏幕已经放下来了。魏琛问叶修:“今晚是哪场?”

叶修一边懒洋洋的抽着根烟,一边答道:“嘉世对三零一。”

魏琛连连点头:“看来老板娘这时候对嘉世还挺热情的。”

叶修搬了个凳子选个位子坐了下来。魏琛一看,也拉着刘皓在旁边坐下:“来来来,看看某人走了以后的嘉世怎么样。”

 

八点半比赛正式开打。第一场个人赛苏沐橙出场,轻松赢下。接下来嘉世连输两场。擂台赛孙翔倒是一挑三,大大地振奋了士气。魏琛问叶修:“你觉得孙翔怎么样?”

叶修叹口气:“上了三零一的套了。等下团队恐怕要输。”

魏琛点点头。又转头对刘皓说:“看到没?这就是年轻人哪,没经验。一点点胜利就骄傲,都不知道是前辈在让着你。”

刘皓翻个白眼,没说话。

结果团队赛开始,叶修的表情突然变得凝重起来,魏琛和他说话他也没回答。魏琛感觉到不对,戳了戳他问道:“怎么了?情况不对?难不成孙翔还有什么后手?”

叶修摇摇头:“有点怪。”

“哪里怪了?”

“刘皓不见了。”

 

结果话才落音,众人眼前一黑,停电了。

 

 

TBC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