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6

上一章       第一章

6

 

听到叶修提到他的名字,刘皓还在支楞耳朵等下文,谁知道好死不死正在这时候停电了。

叶修马上打电话报修。师傅老半天才来,看了电路,说比较麻烦,可能要点时间。网吧的客人也陆陆续续走了。

刘皓一看叶修似乎没有继续聊聊关于他的话题的意思,这电又一时半会来不了了,顿觉索然无味,还不如回去睡觉。他对魏琛说:“我先回去了。”

魏琛倒也没多说什么,给了他钥匙嘱咐他路上小心。

 

刘皓走了,唐柔开着手机电筒去给师傅泡茶。魏琛和叶修蹲在电工师傅旁边,一边打着手电筒给师傅照明,一边聊着天。

魏琛问叶修:“刘皓不出场很奇怪?”

“废话,副队长,队中主力。个人赛擂台赛团队赛都不出场,不奇怪吗?”

“那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我哪知道。病了?”叶修皱着眉头吐了口烟,“回头我问问沐橙。”

 

待到电路恢复,已经是凌晨。网吧里就剩下了叶修他们三人。唐柔在里面寻了个位置继续练级。魏琛干脆和叶修一起坐到了前台。他一边做任务,一边歪头看叶修的屏幕:“哎呀让我看看千机伞的属性。你这升得还挺快嘛。今晚你打算干嘛?”

“我这几天都没什么事。等级也不急着升了。得等唐妹子升到20去打冰霜森林的记录。”

“现在记录是谁家的?”

“嘉王朝。估计是嘉世的人打出来的。”

“你和嘉王朝什么仇啊,这么个破记录还要抢。”

叶修无奈的摊手:“我有什么办法,我还得靠记录拿材料。”

 

正说着,突然有个人探头进来看了看,然后很惊喜地说:“王哥,网吧居然没什么人呢。”

说话间又有两人进来。叶修放下手里的游戏,准备接待客人。抬头一看却是一怔。来的三个人他都认识,陈夜辉、王泽和方锋然。看到叶修三人也是愣了片刻,陈夜辉含着一口的酒气道:“叶秋?”

叶修笑笑:“上机吗?”

陈夜辉冷哼一声:“你这是当上网管了?!”

“是啊。”

“混得不错嘛。前嘉世队长当网吧网管。呵呵,这位置还挺适合你的。”

“谢谢。我也这么觉得。”

魏琛看看来人,问叶修:“这谁啊?”

“嘉王朝会长陈夜辉。”

“哦哦,就是你以前说的那个技术不好从训练营刷下去那个?”

陈夜辉气得青筋直爆,偏偏一句话也反驳不出来。叶修也不看他,转头对王泽说:“刘皓怎么了?”

王泽没想到叶秋会突然转向他,慌慌张张想要说点什么,陈夜辉在一边抢答:“跟你没关系!”

叶修挑挑眉:“我关心一下前下属不行啊?”

“不用你关心。”

“病了?”

“不告诉你。”

“那你们可以走了。”

“凭什么?我要上机。”

叶修打开灯,指指身后墙上贴的告示:“没看到吗,本网吧拒绝接待酗酒者。”

陈夜辉气得破口大骂:“你个疯子别拿着鸡毛当令箭!”

魏琛猛地站起来一拍桌子:“干嘛呢?打算在老子地盘上发酒疯?!活腻了?!”本色出演气势十足。

陈夜辉死宅男一个,哪里见过这阵仗,顿时酒都醒了一半。王泽和方锋然更是吓得噤若寒蝉,一副随时准备抱头鼠窜的样子。

叶修体贴地一笑:“我劝你们还是乖乖回去,闹大了究竟谁吃亏,你们自己心里清楚。”

 

 

等陈夜辉一行人走了,叶修才坐下来长吁了口气。

魏琛好奇地问:“你干嘛呢?就这么几个小鬼把你吓成这样?还行不行了?”

“不是。”叶修往后靠在椅背上,皱着眉头说:“我觉得刘皓可能出什么事了。”

“你怎么知道?”

“刚才王泽的神色太不正常了。如果只是生病,他不会那么慌张。他们在隐瞒什么。”

“你问问苏妹子呗。”

“恩,等明早我电话她。”

 

魏琛玩到凌晨三点多终于是熬不住回去睡了。走到楼下才想起房间都没来得及收拾。结果打开门一看,刘皓卷着一床新被子,在客厅沙发上睡得正香。而房间里面那张床上,已经换上了新床单,被子枕头也都套好了,整整齐齐铺在床上。

魏琛摸着下巴,心道这家伙还算有点良心。他轻手轻脚地爬上床睡了。

 

第二天魏琛起来发现小鬼已经不见了,沙发上的被子也已经叠好放进了柜子。他吃完中饭来到兴欣网吧,看到唐柔依旧在前台收银,叶修还没有起来,而刘皓在C区打着荣耀。他坐过去,问刘皓:“你没钱没身份证怎么上网的?”

刘皓平静地说:“从你钱包里摸的钱,找老板开的机。”

魏琛哼了一声:“你这是偷你造吗?”

刘皓皱了皱眉答道:“将来都会还你的。”

魏琛坐下,伸过头看他屏幕,啧啧称奇:“够可以啊你,这就升到18级了。怎么升的?”

“副本。”

“单刷。”

“恩。”

“技术不错嘛。”魏琛也刷了卡进游戏,“来组个队呗。你现在准备刷哪个副本?”

“冰霜森林。”

“来来来组起。”于是魏琛和刘皓一起进了冰霜森林。魏琛顺手翻了翻冰霜森林的记录,心里暗暗惊讶了一番。他对刘皓说道:“这个副本的记录你看到了吗?”

刘皓面无表情地答:“看到了。破了十大区总榜。”

“你怎么看?”

“职业级干的。”

“你眼光挺毒的嘛。”

魏琛昨晚倒也升到了17级。二人默默无语地刷着副本。他们俩本来就是职业级水平,组队刷起来更是快。很快第一遍刷完开始了第二遍。魏琛一直在注意着刘皓的操作。虽然PVE很难看出他的实际水平,但是看他操作娴熟流畅,也能看出是个高手。屏幕中绝尘尚未转职,武器用的是一把蓝字短剑。

魏琛问道:“转职后打算玩什么?还是魔剑士?”

“嗯。”

“你以前的大号叫什么?”

刘皓琢磨着不能说暗无天日,只好敷衍道:“你不认识的。那个号我已经卖了。”

魏琛还想说点什么,突然两人身后一个声音懒洋洋地响起:“有两下子嘛,看来这次的记录不用老魏帮忙了。”

魏琛倒是没什么反应,刘皓却是惊得就是一个手滑,屏幕上绝尘差点一个扑地。他回头对叶修怒目而视:“能不吓人吗?”

叶修叼着根油条,还丝毫不影响说话:“心理素质太差了,怎么一惊一乍的。”

魏琛啧啧:“年轻人啊。”语气里满满的嘲讽。

刘皓气呼呼的转头继续打怪。

魏琛随口问叶修:“刘皓的事你问了吗?”

刘皓手指操纵着鼠标,耳朵却是很紧张地在听着。

叶修说:“问了,失踪了。”

“失踪了?这么玄幻?!”魏琛很是吃惊。

“恩,谁知道呢。反正人找不着了。已经报警了。嘉世现在封锁了消息。不过估计很快还是得公开吧。”

魏琛狐疑地说:“我看你倒挺淡定的,也不着急啊。”

叶修笑了笑:“有什么好急的。我现在又不是嘉世的队长,才不去操这个心。”

魏琛欲言又止。叶修的态度有点儿诡异,他昨晚表现出的不淡定和此刻的淡定实在是太过违和。难不成睡了一觉心都变大了?正思虑着说点什么,叶修已经换了话题:“魔剑士吗?名字叫绝尘,难道你是江波涛的粉?无浪绝尘,还挺配。”

刘皓嘴角有点抽搐,心道粉算不上,竞争对手倒是真的。

 

 

TBC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