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18

上一章        第一章

18

 

第二天下午正打着游戏,叶修突然说:“我们看电影去吧?”

陈果惊讶地看着他:“你魂穿了?居然说要看电影?!”

“哥也是个普通人啊,看电影怎么了?”

苏沐橙笑着说:“好啊。最近有几个贺岁片听说都不错。”

刘皓埋着头一边打游戏一边有气无力地说:“正好我留下来看家。”

苏沐橙:“一起嘛。大家一起才热闹。”

陈果立马拥护偶像:“我来买票!”

刘皓还在作无谓的挣扎:“我只想打游戏。”

陈大老板大手一挥:“不行,我是老板,我不给你上网你就不能上网。”

 

进了放映厅,两妹子走在前面,叶修和刘皓跟在后面。所以最后刘皓只能无奈地坐在叶修旁边。

偏偏电影好死不死是个赌神类的,主角在那欢乐地搓着麻将。叶修歪头过来,指着屏幕对刘皓得意地说:“看,碰碰胡。”

刘皓真想一巴掌直接糊到这人脸上去。叶修坐在他右边,他就拼命往左边坐,就差没直接坐到左边那个观众的腿上去了。他就这样僵硬地坐了两小时,简直身心俱疲。

 

到了初四。陈大老板走亲戚去了。苏沐橙说:“逛街去?”

叶修:“好啊!”

刘皓把脑袋藏在屏幕后面,假装自己是透明人。

“还在磨蹭什么?收拾收拾走了。” 叶修伸头对着刘皓大声喊,生怕他带着耳机听不到。

“不去!”

苏沐橙笑盈盈地说:“去吧。姐姐给你买新衣服。”

刘皓:“……”

走在叶修和苏沐橙后面,刘皓觉得自己是一支光芒四射的电灯泡,照亮世界温暖每一个单身狗的心。偏偏毫无自觉的某人还老回头叫他:“走快点啊,干嘛离我们那么远?”

为什么人可以蠢到这种程度呢?刘皓默默地想。

叶修看着商场的楼层图喃喃自语:“童装在6楼?”

刘皓火冒三丈:“我不穿童装!”

 

最后还是选在休闲运动那层。叶修严肃认真地对售货员说:“请问你们这有加加加加加小码吗?”

刘皓想杀人。

然后他被苏沐橙和叶修强迫着试了一大堆的衣服。

苏沐橙:“好看吗?”

叶修:“好看!”

苏沐橙:“这件呢?”

叶修:“也好看。”

刘皓觉得自己像个人偶。你们俩其实是在玩儿我吧?对吧?我是你们的约会小道具吧?!玩得开心吗亲?

苏沐橙看了看刘皓山雨欲来的脸,终于说:“不试了不试了,就这件吧。小姐麻烦开票。”

刘皓:“我自己买。”

叶修潇洒地一挥手:“我送你。”

是你送的吗?从头到尾都是苏沐橙在刷卡啊亲!脸皮能再厚点吗?知道你们是一家人,那也不能这么堂堂正正地花女人钱啊!你这是秀恩爱吧?是吧?一定是吧?!

今天的刘皓,依然身心俱疲。

 

初六这天,苏沐橙回了嘉世。刘皓总算是松了口气。他从来没有感觉这么累过。想想以前在嘉世也是天天被叶修苏沐橙闪瞎狗眼的,但似乎都不像这个假期这么难熬。当刘皓再一次看到魏琛的时候,简直就跟见了亲爹一样,只恨不能扑上去大哭一场了。

他暗暗发誓以后不管出现任何情况,都绝对不在兴欣这破地方过年了。

 

年后大家的任务仍是升级和抢材料。而叶修也终于通过了神之挑战的PK任务。

君莫笑一入神领,老板娘就下令刘皓停下绝尘的练级,去保护君莫笑。刘皓那个郁闷就别提了。叶修是娇花吗?他还需要保护?他不招惹别人就谢天谢地了。

刘皓登录了70级的女号锁玲珑,和君莫笑、逐烟霞、林山水组了个四人队,在五十级区域无聊地砍着小怪。叶修突然说:“有人来了!”

刘皓看看君莫笑指的方向,有三个人正飞奔过来,神枪手、元素法师、拳法家,都没有公会名。

君莫笑转向锁玲珑:“你觉得是谁?”

刘皓只能答道:“可能是嘉世的人吧。贺铭、王泽、方锋然?”

陈果问:“那怎么办?跑?”

叶修说:“跑什么跑,我们四个打他们三个还打不过?你们听我指挥。逐烟霞往后,跳到后面那块石头上。林山水和锁玲珑站到我旁边来。”

对方刚刚进入逐烟霞的攻击范围,叶修就指挥陈果先发了一个刺射弹出去。君莫笑和林山水上前缠住了拳法家。刘皓只好操纵着锁玲珑郁闷的冲上,一个地裂波动剑直接劈向元素法师。对方的神枪手并没有冲到近前来,只和逐烟霞一样,远远的向这边射击着。

 

只交手了几回合刘皓就断定这元素法师一定是贺铭。他太熟悉贺铭的出招习惯了。刘皓轻松躲过一个雷电光环,从左边斜切上去,迅速地和元素法师近了身。他手中短剑一挥,刺向了元素的胸膛。贺铭倒也很冷静,向右一个瞬移躲过刘皓的剑锋,手持法杖便开始了吟唱。

两人刀光剑影打了个不分上下。其实刘皓心里挺郁闷的。他以前和贺铭的关系不错。这时候居然要帮着叶修打贺铭,这算个什么事啊!刘皓越想越不高兴,心道我干嘛要这么听话呢?君莫笑死不死关我什么事。想到此刘皓干脆放起水来。

呵呵,反正自己用的是个小号,死了就死了,掉点儿经验而已。能看到叶修被贺铭他们胖揍一顿着实不错。说起来这一路陪着君莫笑在第十区里升级打记录抢材料,还没看到叶修输过。能借此机会让君莫笑狼狈地死一次,真是件赏心悦目的美事。

 

刘皓心里正美着呢,对面的贺铭突然说话了:“美女你技术不错嘛。锁玲珑,这个名字真好听。交个朋友嘛。”贺铭语带调戏,听得刘皓顿时心头火起。

反了你了!臭小子居然敢这么对我说话!皓哥分分钟教你做人!!!

刘皓顿时也不放水了,招招都快准狠地朝着元素法师身上去。贺铭顿时左支右绌手忙脚乱起来。刘皓打得解气,波动剑一个接一个,加上逐烟霞时不时放个冷枪过来,不多时贺铭就真的被愤怒的刘皓活活拍死了。

“哼!找死!”刘皓高冷地收剑转身,看到另一边的战局也差不多快结束了。君莫笑虽然等级低,但是在叶修指挥下,三人合力对付一个方锋然倒也不算难事。很快拳法家也倒下了。刘皓转头再看神枪手,才发现王泽真不愧是嘉世最能见风使舵的一个,老早就跑得没影了。

 

 

TBC

下一章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