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34

上一章        第一章

34

 

结果这一觉睡得无比的安心绵长。等到刘皓睁开眼睛,就看见叶修的脸近在咫尺,脑袋正枕在一条胳膊上,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睛饶有兴味地看着他。

“刘皓大大醒了?能不能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

刘皓猛地推开他,心中大为惊惶。他想起昨晚的事,脑袋飞速运转,想着要怎么找个借口。

叶修笑盈盈地说:“你可要对我负责啊。”

“啊?”

“你睡了我该不会不认账吧?”

刘皓平复了一下心绪,强迫自己冷静地回答:“这话应该我对你说吧?”

“哟,你这是打算恶人先告状喽?”

“都是你仗着自己力气大非要搂着我睡。说起来您老人家的酒品可真是差呢。”

“是吗?那麻烦刘皓大大解释下为什么你会在我床上,而不是我在你床上呢?我记得我昨晚回来的时候,你可还没回来呢。”

“我本来只是好心想帮你盖被子,结果你一伸手就把我拖床上了,我有什么办法?”刘皓脸不红心不跳地说。

叶修显然不信:“骗虚空阵鬼呢你?你会帮哥盖被子?想白嫖直说,哥也不是斤斤计较的人。”

“谁嫖你了?”刘皓气得鼻子都歪了。两人衣服都是好好的,摆明了什么都没发生。

“太无情了。嫖了我还不认账,哥的清白找谁要去。”

“你清白个毛线啊!我没问你要我的清白就不错了!”

“哦,刘皓大大原来是要我对你负责啊。早说嘛,我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吗?”

“滚!”刘皓恨恨地从床上爬起来往洗手间走,不想和他胡搅蛮缠。

叶修在他身后幽幽地说:“我说刘皓你傲娇个啥呢?不就是想正面上我吗?我又没说不给你上,干嘛要趁我酒醉呢?”

刘皓恶狠狠地回头:“我只想正面踹你!”

 

两人洗漱完毕已经接近十一点,估计酒店早饭早就没了,正琢磨着去哪里寻点儿吃的,陈老板来拍门了:“你们收拾收拾,赶紧退房。”

“啊?今天回去?机票还没买呢。”刘皓站在门口茫然地问。

“斩楼兰请咱们去他的度假村玩几天。其他人都收拾好了,在大厅等你们呢。”

 

这度假村果然是土豪级别,各种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小年轻们欢脱地奔向了桌球室KTV。魏琛叶修刘皓几个老人家就陪着几位美女在湖边钓鱼。五月份的B市温度宜人,没有雾霾的时候,室外倒也十分舒服。叶修坐在凉棚下的椅子上,看着身边的刘皓说:“你这人怎么钓个鱼都坐这么笔直?不累吗?”

刘皓看了看像烂泥一样摊在椅子上的叶修,翻了个大白眼:“跟你有关系吗?”

魏琛也瞟了他俩一眼:“刘皓你怎么老这么端着?现在是休闲时间,放松一点嘛。”

“老魏你别烦他了。他昨晚上被我睡了,心里正烦着呢。” 

“什么?!”陈果一脸八卦地凑过头来,“你们俩成了?”

刘皓的脸涨得通红:“胡说八道!”

叶修懒洋洋地说:“不是你说的吗?本来我还以为是你把我睡了。到底怎么回事,刘皓大大能不能给个准话啊?”

“你神经病啊!”

魏琛贼兮兮地凑到叶修耳边:“快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朝刘皓努努嘴:“你问他啊。太卑鄙了,趁我喝醉下的手。我睡着了哪知道他做了什么这样那样的事。”

魏琛啧啧:“刘皓你主动的?老叶这么变态的人你都下得去手,口味好重啊你。”

叶修不以为然:“我哪里变态了?自己是一坨屎看别人就是一坨屎。”

“恋童癖还不变态啊?刘皓你千万离他远一点。”

“我记得你和手残好上的时候,他也没成年吧?”

“咳咳,你说什么呢?我听不懂。”

“老魏啊,做人呢,最重要就是不能双重标准知道不?”

“我和你能一样吗?”

“当然不一样了。我是受害者,你是加害者。”

“我怎么加害了?当年我也是……”魏琛话说一半就顿住了。

叶修摸着下巴,呵呵笑道:“怎么不说了?老魏你不是说你是上面那个吗?别告诉我你其实是下面那个?你说你荣耀打不过那小子,床上也打不过那小子,猥琐流的尊严呢?”

“滚你的,我当然是上面那个……”

陈大老板终于看不下去了:“够了,都闭嘴。”

刘皓站起来,拍了拍衣服收起了鱼竿,面无表情地说:“我去打桌球了。”

等刘皓走远了,苏沐橙换到刘皓的位子上,一脸八卦地问:“昨晚上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一摊手:“我真不知道。我睡着了。”

 

 

TBC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