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35

上一章        第一章

35

 

这段时间有关嘉世和叶修之间的传言满天飞。

魏琛走之前还特地交代过前台小妹,如果记者来了,务必要把叶修说得凄苦一些。那妹子不愧长年浸淫于各类韩剧,面对记者她丝毫不怵,拿出手机打开单曲循环:“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然后用朗诵的语气娓娓道来:“那是一个寒冷而寂寞的雪花纷飞的冬夜……”

记者:“……”你特么比我们还能煽情啊!!!

说到叶修的住处,小妹激动地打开小储物间的门给记者看:“您瞅瞅,这巴掌大的地儿,这一米宽的行军床,这昏暗的采光,这糟糕的通风,您能想象叶神在住在这样的地方吗?能吗?您想想,嘉世给他的是什么样的薪水!”

记者:“这不是你们兴欣给他提供的房间吗?”

“我们老板娘当时知道他是大神吗?老板娘雇他是当网管啊。他自己租不起房子老板娘才好心给他这么个免费住处的。”小妹眼中含着泪花,“后来老板娘知道他是叶神之后后悔死了。叶神是谁啊?叶神是我们老板娘的偶像啊!看到嘉世这样对待昔日的功臣,老板娘都气哭了你造吗!”

 

遥远的B市,魏琛拿着最新一期的电竞之家啧啧感叹:“这哪里是一篇新闻报道,这分明是八十集的青春励志大片大长今啊!老叶你听听你的原话——‘为了理想,就算咬着牙我也要一路向前’、‘如果昔日的母队横旦在兴欣前进的路上,我也只能带着大家杀出一条血路来’。感人,太感人了!男默女泪,不转不是中国人!”

“那个字念亘,不念旦。没文化就别装逼,容易被雷劈。”叶修鄙视地纠正魏琛,又转过头面向陈果,“老板娘,您得空还是劝劝前台妹子吧。”

陈果一脸茫然:“啥?”

“珍爱生命,远离韩剧。”

 

嘉世最终挂牌出售,基本上和魏琛所说的上一个十年差不多,孙翔携一叶之秋去了轮回,其他选手大多去了新战队神奇。最终接手嘉世的仍然是夏仲天和邱非。这一赛季冠军最终被轮回夺得。

陈果拿到联盟奖金后,先拨了两百万还了刘皓的欠款。然后就对兴欣网吧二楼进行了大翻修。兴欣战队虽小,却也五脏俱全了。关榕飞被叶修连哄带骗地拐来了兴欣,成了技术部的第一名员工。

叶修笑眯眯地对刘皓说:“现在我已经洗清嫌疑了。是不是可以追你啦?”

刘皓冷漠地说:“恋童癖。”

叶大神好不容易摆脱了守财奴的标签,又被盖上了恋童癖的戳。好像……还不如守财奴?

魏琛抓紧机会挤兑叶修:“老叶,虽然我一直看你挺猥琐的,但真没想到你这么变态。”

叶修很无辜:“哥只是想谈个恋爱而已,别上纲上线啊。”

魏琛呵呵一笑:“不用解释了。你和刘皓同队这么多年,你不喜欢他。他变成了小孩你就喜欢上了。还敢说自己不是恋童癖。”

“我什么时候不喜欢他了?”

“当初当着我面说不喜欢刘皓的是谁啊?”

“那不是看他老躲着我,怕他尴尬吗?”

“合着你还是助人为乐啊?”

叶修坦荡荡地回答:“你要这么说也没错。”

刘皓黑着脸说:“你们能换个话题吗?或者能不当着我的面说吗?”

叶修:“刘皓你相信我。哥行的正坐得直,绝对不是什么恋童癖。”

魏琛:“你看看你自己,坐得和滩烂泥似的还好意思说自己坐得直?”

“我说的是精神层面。”

“你的精神早就枯萎腐烂了。”

“你有资格说我吗?”

刘皓心塞地戴上耳机,把音量开到最大。

 

兴欣赢了比赛后名声大振,很快赞助便找上了门。陈果拿着钱底气也足了。决赛后的夏休期,兴欣引入了两个全明星选手:苏沐橙和方锐。

面对媒体,叶修还是那句话:“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冠军。”

然而这一次再也没有人可以堂而皇之地嘲笑兴欣了。叶修、苏沐橙、方锐、苏沐秋,四位全明星选手,这样华丽的阵容恐怕放眼全联盟也只有霸图可以与之相比。而装备方面,所有角色的武器全部在顺利拉到赞助后升级到了75级银武,另有相当多的银字装备。

这样的阵容,这样的装备,这哪里是黑马,这华丽丽的就是一支强队配置啊!!!

 

对这个强大的兴欣,粉丝很满意。方锐也很满意。他问叶修:“你怎么会想到找我?兴欣现在的实力,找郭阳的话不是更好?他应该不会拒绝。”

叶修一脸讳莫如深:“因为老魏和我说过,你的猥琐流气功师非常厉害。”

“啊?”方锐一头雾水。

魏琛呵呵一笑:“老方啊,此话说来话长。”

“那就别说了。”

“不听后悔啊。”

“那你言简意赅点。”

等魏琛说完,方锐震惊地看着他:“我以为我已经够能吹了。没想到你瞎掰的功夫比我还牛!这么能吹你怎么不去写小说呢?”

魏琛不以为然地说:“不信你去问问刘皓。”

方锐半信半疑地跑去找于天:“老魏说你是变小的刘皓?!”

刘皓无奈地点点头。

“不可能吧???”方锐一把摘下刘皓的眼镜,把刘皓的脸捧到面前,左捏捏右揉揉仔细端详,“这么一说是有那么点儿像来着。”

刘皓推开他:“得了别怀疑了。上次五期群聚会你还欠我三百块钱没还呢。”

“卧槽你真是刘皓!皓啊可想死哥哥我了!你不知道后来我敲了你QQ多少次!”

“你该高兴,找不到我起码不用还钱了。”

“我方锐是那种贪图三百块的人吗?起码也得三千块才能让我泯灭良知啊!”

“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泯灭了。”

“怎么办我现在超想去群里嚎一句我看到刘皓了!他就是于天啊!!我有点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

“这种念头你赶紧把它掐死在娘胎里永远都不要再想起。”

 

新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是兴欣客场对轮回。叶修和苏沐秋分别出战个人赛第一场和第二场。这场比赛兴欣就只赢了这两场个人赛,最终2:8告负,但已经比魏琛的上个十年里的0:10好多了。赛后的记者招待会,记者问及为何叶修和苏沐秋都没有参加擂台赛而是选择个人赛,苏沐秋微笑着说:“我们都老了,还是把出风头的机会留给年轻人吧。”

这不胡说八道吗?擂台赛是出风头吗?记者仔细一想,好像也算是啊。孙翔今天一挑二就是出尽风头啊。

于是记者接着问为什么苏沐秋没有出战团队赛。叶修说:“他老了,打不动了。只能我勉为其难地上了。”

记者直翻白眼。你和苏沐秋不是同岁吗?!

 

第二轮兴欣主场对百花。这次比赛唐柔成功地完成了擂台赛一挑二。

魏琛可是说了上一世唐柔会在记者招待会上放言五轮内一挑三否则退出职业圈的。唐柔听魏琛说这事还挺激动的,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叶修果断地没有让她出席赛后的记者招待会。

 

第三轮兴欣客场对昭华。叶修对刘皓说:“这一次团队你指挥吧。”

刘皓问:“你呢?”

“我老人家需要休养生息。”

“团队你不上?!”

“不上啊。兴欣全权交给你了。不要有压力。”

 

几轮常规赛过去,轮回以不败战绩气势如虹地排在第一。兴欣这边除了第一场对轮回,竟然也保持了连胜,目前积分排名第三。而最出人意料的是,兴欣已经结束的五场比赛中,有两场的团队赛是由兴欣年龄最小的新人于天指挥的。另有一场对霸图的比赛中,君莫笑被击杀后也是由于天在指挥战斗。

记者们激动了。于天目前只有16岁,仅仅比蓝雨的卢瀚文大半岁,但是却有着优秀的战术指挥能力。这让一些老记者觉得似曾相识……这不是和当年的喻文州一样吗?!小小年纪却有着优秀的战术素养。一些媒体甚至打出了“新生代战术大师”的夺人眼球的标题。

刘皓看着这些报道,心里面暗自得意,说话都不禁有些飘飘然。加入职业联盟这么多年,他还是第一次受到媒体的重视。即使有苏沐橙和叶修在,也终于有人注意到他刘皓了啊!

 

 

TBC

下一章

评论(15)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