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12

上一章        第一章

12

 

十二月很快结束。转会窗关闭,嘉世终究没有签到合适的选手。冬季转会本来就很难有大的人员变动。何况刘皓的失踪完全是个突发事件,让人措手不及。

而十二月的结束,不仅标志着转会窗的关闭,同时也标志着荣耀里万众期待的全明星就要来临了。

魏琛跑去找陈果:“老板娘,你是不是要带着老叶和唐妹子去S市看全明星?”

陈果狐疑地看着他:“你怎么知道?”

“都说了老夫是重生的,当然料事如神。”魏琛扬了扬手里的两张票,“老板娘,帮我和小孩儿也定一下机票和酒店吧。大伙儿一起多热闹。回头我给你钱。”

陈果拿起魏琛手里的票:“VIP专座?!你从哪搞到的?”

“嘿嘿,朋友送的。”

陈果羡慕地把票还给魏琛。魏琛笑道:“你要是喜欢我和你换?我坐哪都行。”

“谢了。”陈果笑了笑,“但是我是老板,总不能把唐柔和叶修丢普通席,自己去坐VIP吧?”

 

到S市是下午的飞机。五人放了行李就直奔全明星会场而去。第一天是新秀挑战赛,对刘皓来说其实没什么好看的。对于唐昊赢林敬言他一点感觉也没有。在他看来,后浪推前浪是再正常不过的事。魏琛倒是在一边啧啧,哎呀重来一遍怎么还是这样,真没意思。刘皓心道你都看过一遍了还乐颠颠地专门跑现场来看第二次,活该没意思。

 

晚上回了酒店,刘皓先进浴室洗了个澡。等他出来,却看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

“小于。”喻文州正坐在魏琛床上,笑盈盈地和他打招呼。魏琛目光闪烁,在他旁边盘腿坐着,手拿遥控器假装看着电视。

刘皓暗自后悔怎么就忘了这茬,心里暗骂着烧死你们这对狗男男,脸上摆出个温暖人心的微笑:“喻队好。”他坐到自己那张床上,一边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识相地说:“我擦干头发就去隔壁睡。”

刘皓正琢磨着魏琛到底和喻文州说了多少,喻文州却笑盈盈地开了口:“老魏说得没错,你小时候比长大后可爱些。”

刘皓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既然知道了刚才还装模作样地叫他小于是闹哪样。见喻文州如此坦白,刘皓也就不再遮掩。他沉默片刻后说:“喻队,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你说。”

“为什么你会觉得叶修喜欢我?”

“为什么你要问这个?”

“额……”刘皓有些不自然,“被魏前辈说了这种话,不可能一点不在乎吧?”

喻文州答道:“其实这个世界的叶修喜不喜欢你我还真不敢肯定。你看,前四个赛季的冠军,嘉世两个蓝雨两个。所以现在我和叶修的关系,并不像之前的十年那么好。”

魏琛终于也不假装看电视了,转过头瞪着喻文州:“原来你胡说的?!”

“不能算胡说。至少上一个十年里,叶修的的确确是喜欢刘皓的。我记得世邀赛的时候,我和他还聊过这事,他也承认了的。”

刘皓手里紧紧揪着毛巾,心道果然。叶修喜欢他,不过是另一个次元的事情。

喻文州见他没说话,笑了笑又说:“不过我不能肯定,不代表这个世界的他不喜欢你。”

刘皓忿忿地说:“这是他的事,跟我没关系。我又不喜欢他。”

喻文州也没戳穿他,说道:“恩,也许吧。不过我觉得,我经历的那个十年里,你还是挺在意他的。”

魏琛很八卦地说:“哦哦,快说说。”

“大部分的事老魏应该已经告诉你了。不过有一件事他并不知道。兴欣还没有进入联盟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叶修带着兴欣的人天天在网游里当搅屎棍,不管抢不抢得到boss,看见职业选手就冲上去截杀。老冯为了这事,把所有队长都召集起来专门开了个会。你是雷霆的队长,自然也是去了的。你那时已经不是嘉世的副队,叶修又是在打挑战赛,按理说我觉得以你的风格,应该不会把精力放在一个和你根本不相干的人身上的。但是那天你的表现十分出乎我的意料。从头到尾你都非常积极认真地在怂恿着大家联手去打击君莫笑。或者说,那天的会议,从头到尾只有你一个人是认真的。”

“你怎么不说那是因为我特别讨厌他呢?”

“也许是吧。不管是讨厌还是别的什么,总之我觉得你挺在意他的。”

“那是那个世界的我,不是现在的我。”刘皓冷冷地答道。

 “不都是你吗?说真的,”魏琛插了进来,“其实我觉得现在的你挺幸运的。虽然莫名其妙的变小了,但是跟着兴欣可是能拿冠军的。总比之前那十年里,被老叶有事没事追着打好多了。在我印象里,你可是一次都没赢过,怪可怜的。”

刘皓冷笑着说:“请问那个世界里,我被他打服了吗?”

魏琛犹犹豫豫地说:“好像……没有?”

刘皓哼了一声:“果然不愧是我。哪里可怜了?这不挺好的吗。”

“恩,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你确实挺坚韧的。”喻文州有点好笑地看着他,“不得不说,一物降一物,你俩还挺配。”

刘皓放下毛巾,表情有点抽搐:“你们慢慢聊,我去隔壁了。” 

 

 

TBC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