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14

上一章        第一章

14

 

第二天刘皓是被说话声吵醒的。魏琛和叶修凑在一起猥琐地讨论着什么。

 

“万一随机选人选的不是唐柔呢?”是叶修懒洋洋的声音。

“应该不会吧。”是魏琛的声音。

“你们改变了这么多事,谁知道这次会不会还是按照以前的套路来。”

 

刘皓明白这是魏琛和他说过的,叶修会在这次全明星上用一个龙抬头击败杜明,从而向联盟昭示他会回来。

 

他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睡眼惺忪地走向洗手间。魏琛看他醒了,一个箭步冲过来,把他也拉到叶修床上:“你也过来商量一下。”

刘皓没好气地说:“商量啥?”

魏琛说:“万一随机选玩家选的不是唐柔而是你,不管输赢,你一定要不停地挑战,直到把老叶逼上台。”

虽然这件事魏琛和刘皓也大概讲过,但魏琛上辈子那一次,毕竟是个巧合,叶修也没想那么多,大概也就是想阻止一下刹不住车的唐柔罢了。这次明知道剧情还要照演一遍,真是太猥琐了。

刘皓不屑道:“出这个风头有什么意义?拉拉话题度而已。”

叶修说:“不是为了话题度。而是为了让老板娘相信我是叶秋。”

刘皓冷哼了一声:“要让老板娘信你太简单了,让喻队过来说句话就行了。”

魏琛一拍大腿:“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呢!”

叶修道:“我觉得这样逼格太低不符合我的人设啊。逼格不够高的话怎么打动老板娘?”

刘皓深深地鄙视他。

魏琛说:“那么,至少你应该嘱咐苏妹子在选玩家时务必要选老板娘和唐柔。”

“那是自然。”

 

结果这晚基本上和魏琛上辈子那次没什么差别。杜明不肯退,唐柔也不肯服软。于是叶修按照剧本来了个龙抬头,震惊全场。

 

晚上回到酒店,刘皓看着电视里面重播的龙抬头的画面发呆。那个角色不是一叶之秋,但是刘皓觉得那威风的样子,和一叶之秋一般无二。

叶修凑过来笑嘻嘻地问:“怎么样?”

刘皓懒懒地回答:“我想起了一句话。”

叶修点头道:“我知道,狂酷拽屌炸天对不对?”

“不对,”刘皓冷冷地回答,“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这个龙抬头让叶修风头出尽,也让老板娘三观尽毁。刘皓话才落音,陈果已经在狂拍叶修的房门。

于是这一晚陈果不仅见到叶秋,也见到了前嘉世副队长刘皓,前蓝雨队长魏琛,还见到了……蓝雨队长喻文州。

前两个至少之前还算有过高能预警,最后这个简直是冲击波。

当魏琛搂着喻文州向她介绍“这是我媳妇儿”时,陈大老板的世界观坍塌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魏琛和叶修向她详细地说明了一切。陈果很崩溃地指着魏琛问喻文州:“他说他是重生的。是真的?”

喻文州点点头:“不只有他,还有我。”

陈果又指着刘皓问喻文州:“他说他是刘皓?”

喻文州笑笑:“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吧。”

陈果转向叶修:“也就是说,这里只有你一个正常人?”

“不是啊,”叶修说,“还有你。”

陈老板很崩溃:“所以我接下来要组建战队?和一群外星人?”

“不是外星人,”刘皓好心地纠正她,“最多算灵异人士。”

叶修平静地说:“这个事儿老板娘你可得考虑清楚。这一次谁也不能保证还能拿到冠军。甚至连赢得挑战赛获取职业联赛的资格也不一定能拿到。你不想组战队可以拒绝。我们也可以找别人的。”

“不!”陈老板热血沸腾地一拍大腿,“我来!”

 

陈果一向是个风风火火的人。回到H市第一件事先退了嘉王朝公会。叶修也在十区成立了兴欣公会。打完了魔神守护,他直接发了个消息给刚加入兴欣的绝色:“蓝河大大帮我管管工会呗。”

蓝河大惊:“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叶修心道这可是拜老魏的重生外挂所赐,怎么能告诉你,抬手在键盘上敲着:“就你还能骗得了哥的火眼金睛?来帮帮忙吧。你看这么多小白,哥实在忙不过来。”

叶修一边和蓝河聊着,一边给刘皓发着消息:“给你介绍个朋友。”

刘皓莫名其妙:“啊?”

“名字叫绝色,和你的名字还挺配的。”

“他是谁?”

“蓝溪阁第十区会长。你见过的,十区大号是蓝河。现在在帮我们打理兴欣工会。你也去帮帮忙。我让他直接加你好友。”

“蓝溪阁的人怎么会帮你管兴欣?!”

叶修摸摸下巴,叹息一声:“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个人魅力吧。”

“……”

 

刘皓操纵着绝尘,顶着个“兴欣公会二号保姆”的头衔,在主城门口看到了头顶“兴欣工会头号保姆”的绝色。互相看着对方头衔,两人都是一头黑线。

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蓝河的心情是风中凌乱是摇摆抽搐是歇斯底里的。这次他带队来十区开荒,关于君莫笑的问题喻队亲自给他下了指示:在合作中竞争。

合作中竞争是个啥?!是个啥倒是给我具体说说!!!

合作就合作竞争就竞争,这么矛盾的指示您让我怎么执行?!

战术大师的思路看不懂啊泪奔!!!

 

可是蓝河还不能问。这能问吗?这里面不还夹着个队长夫人前蓝溪阁副会长魏琛吗?这么敏感的话题能跟喻队提吗?!

啊,好想死了算了。

 

魏老爷子这边也是一点都不省心。喻队说的流氓魔剑战法鬼剑甚至那个叫做风梳烟沐现在等级还非常低的枪炮他都找到了,但是!术士呢?魏老爷子的术士呢?!

没有,君莫笑的固定队伍里从来没有出现过术士。魏老爷子离开蓝溪阁后就这样人间蒸发了啊!迎风布阵再也没上过线啊!

蓝河只能命令属下只要看到和君莫笑在一起的术士就尽量不去招惹,如果遇到了,说话一定要恭敬。

先前没有兴欣公会时还好,君莫笑身边几乎没有术士。现在好了,公会成立了,术士一抓一大把啊!兴欣工会的术士你敢打吗?要是打到魏老爷子头上怎么跟喻队交代?!这一个个都不能打,还打个毛线?!

投鼠忌器啊!

 

蓝河心里苦。

就连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来卧个底都这么悲催。这还什么都没做呢,君莫笑就把他认出来了。他脸上有字吗?为什么这么好认?!

 

蓝河苦着个脸给刘皓发去公会制度的文档。刘皓接过,逐条检查和修改。

蓝河小心翼翼的问:“你们兴欣有没有一个很厉害的术士?”

刘皓脑筋一转就知道他在问魏琛。他很无辜地说:“没有。”

蓝河叹气。看来这意思就是不告诉你了。刘皓却觉得自己答得挺真诚的。第一,刘皓就没觉得魏琛有多厉害。第二,魏琛确实不在兴欣公会。

等刘皓改完了公会制度,才发现蓝河已经在公会频道里和一群新人打成了一片。刘皓看蓝河逐条逐句地指导着新人,心里也挺佩服。这一群小白他可没办法像蓝河这样耐心细致地去解释,看到那些牛头不对马嘴的乱七八糟的发言都觉得头大。

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让这个人跑来给兴欣白打工的。在这点上刘皓还真是挺佩服叶修的。

 

个人魅力吗?刘皓默默地想。

 

 

TBC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