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万年冷cp爱好者,久居北极,偶尔饿极逼不得已自己乱写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文笔烂就当笑话看看吧。

【叶皓】L计划 28

上一章        第一章

28

 

当莫凡出现在后门口的时候,苏沐秋怒目圆瞪,死命地抓着刘皓的手臂表示着愤怒,差点没把刘皓的手抠出血来:“居然让沐橙等他!是男人吗?还没结婚就这么拽,以后还不上天哪!太过分了!”

“等了不到三十秒。”刘皓很无奈,“大哥您能不能先松手?我这手还要比赛的。”

苏沐秋恨恨地松了手:“我绝饶不了这臭小子。你看!居然牵我妹妹的手!看到没!太无耻了!”

“你小声点。现在怎么办?他们走了。”

“跟上去啊。”

刘皓心想你们苏家的事和我没半毛钱关系,却还是很不情愿地和苏沐秋猥琐地尾随着莫凡和苏沐橙。

苏沐秋很崩溃:“这不是我经常请沐橙吃冰激凌的店吗?你看看,臭小子居然敢进去!那是我的专用座位啊!”

“前辈,我觉得你妹控得有点过分啊。”

“我不管。我不能容忍这小子高攀我妹妹。”

“那你打算怎么办?冲上去揍他一顿?”

“那不行,沐橙会生气的。”

“那你劝劝苏沐橙?”

“不行,沐橙还是会生气的。”

“你到底打算怎么办?”

苏沐秋转过头来,笑得如沐春风沁人心脾:“小刘啊。”

刘皓后退一步:“我和苏沐橙关系不好,别找我。我劝不了她。”

“谁让你去劝她了。去劝劝小莫,你和他关系不是挺好的吗?”

 

刘皓带着苏沐秋深切的嘱托,偷偷敲开毁人不倦的私聊框。

 

你悄悄地对毁人不倦说:你和苏沐橙成了?

毁人不倦悄悄地对你说:……

你悄悄地对毁人不倦说:别装深沉,我昨晚看到你们了。

毁人不倦悄悄地对你说:…………

你悄悄地对毁人不倦说:干得漂亮啊兄弟!加油!

毁人不倦悄悄地对你说:………………

你悄悄地对毁人不倦说:不过告诉你个坏消息,你们的事被苏沐秋发现了。

毁人不倦悄悄地对你说:?

你悄悄地对毁人不倦说:所以以后记得隐蔽点儿。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掩护。

毁人不倦悄悄地对你说:……谢谢。

 

晚上刘皓对苏沐秋交代:“我已经按照你的要求苦口婆心地劝他分手了。有没有效果我不敢保证。”表情真挚发自肺腑。

苏沐秋握着刘皓的手感激涕零:“我妹妹的幸福就托付给你了。我知道这事儿得慢慢来,抓到机会你就给他们添乱。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们绝对不能轻易放弃。以后你帮我看着点,有什么动静一定千万随时告诉我。我请你吃饭。”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怪呢?刘皓摆出个温暖笑容:“前辈太客气了,举手之劳应该的应该的。”

 

十二月过去很快便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这次全明星是在B市举办,斩楼兰热情邀请兴欣前往,还特别说明包全程。兴欣这边叶修陈果唐柔苏沐秋自然是要去的。魏琛是冲着媳妇儿去的。其他人一看都走了这么多了,干脆全队一起浩浩荡荡地开往了B市。

第一天是新秀挑战赛。兴欣这边飞机晚点,赶到B市就匆匆赶往会场。这一年的新秀挑战赛非常平淡没什么看点,刘皓看得只打呵欠。晚上到了酒店,其他人迅速完成了房间组队,心照不宣地剩下了叶修和刘皓。

刘皓看着这群猪队友,只能无语地和叶修进了房间。

 

斩楼兰十分大方,给兴欣订的都是豪华大房。刘皓洗完澡出来往被子里面一裹,闷头装死。

叶修难得遇到两人独处的机会,赶紧给自己伸冤:“刘皓大大,我真不是卖身求财啊。”

“别给我来这一套,”刘皓没好气地说,“说真的,你也太高估你这副皮相了。两百万?两百块都没人要。”

“那我白送你要不要?”

“您老人家自己留着吧。倒贴钱我也敬谢不敏。”

“刘皓,说真的,我是真心在追你。”

“信你就是有鬼了。”

叶修突然站起来,走到刘皓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刘皓。”

“干嘛?!”刘皓心中警铃大作,连忙坐起来。

叶修俯下身来,双手捏着刘皓的脸颊往两边拉,笑嘻嘻地说:“不干嘛,就是表个白而已。”

刘皓看着近在咫尺的叶修的脸,吓得连反抗都忘了:“泥索砸(你说啥)???”

“刘皓你看,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干嘛不老老实实谈个恋爱呢?”

刘皓拍掉叶修的手,揉了揉脸颊:“我什么时候喜欢你了?”

“你什么时候不喜欢我了?”

“别自作多情了。你给我起开。”

“信我一次。你钱都给了,我还有必要继续骗你吗?”

“骗了我你就可以不用还钱啊。”

叶修也是被刘皓这脑回路给气得无语凝噎了。他叹了口气,说:“信不信由你。”说罢起身回了自己的床。

 

第二天白天斩楼兰带着兴欣众人参观了义斩俱乐部。叶修这次因为有了苏沐秋倒是并没有邀请孙哲平,任由他被义斩劝了去。第三天白天斩楼兰邀请众人去B市几个景点去玩。刘皓这边约了王林所以婉言谢绝了。叶修也说他有点私人的事情要处理。

 

王林约的地方是个比较高档的餐厅。刘皓到的时候还感叹了下看来这小子薪水还挺高。他来的早,到的时候王林还没到。他正想寻个位子先坐下,就看到离他不远的落地窗边,有个熟悉的身影。

刘皓以为自己看错了,再仔细一看,可那不是叶修还能是谁?!虽然头发好好打理了也穿得人模狗样的,可那张脸刘皓可不会认错。那人正坐在窗边卡座上,旁边坐着个娇小可人的女孩儿,而且还不是苏沐橙。两人靠的很近,举止十分亲昵。

刘皓感觉一股怒火从脚底一直熊熊燃烧到头顶。

前天还信誓旦旦地说真心喜欢她,今天就偷偷摸摸跑出来约妹子!!!还不是苏沐橙!!!真没看出来这货还是个花心大萝卜!

刘皓觉得心里被狠狠宛了一刀。他很想逃跑,但是双腿却不听使唤地悄悄走到叶修身后,鬼使神差地背对着叶修坐在了他后面的位子上。

 

 

TBC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116)